下一張(熱鍵:c)
拿到了上篇文章有提到考慮購入的「PR005~PR020」了!




回顧之前的文章>>>
[指彩] 粉夏新豋場!UNT粉紅沙灘奇遇記系列指甲油




馬上試色給大家瞧瞧:D




下一張(熱鍵:c)
PR005私人沙灘




這罐的小故事是「值得好好慶祝,在我心裡這個夏天永不結束」




下一張(熱鍵:c)
這罐是金色亮粉質地




我覺得它非常的好畫漸層指彩!
有些太濃擦一次就滿滿的亮粉導致漸層做不出來
但這罐濃淡調的很剛好,漸層效果非常的漂亮>///<




下一張(熱鍵:c)
PR010氣泡香檳 




「歡迎光臨,夏日的奇幻世界」




下一張(熱鍵:c)
珠光帶了些微的銀色小亮粉
就是因為銀色小亮粉造成的凸起微粒,所以真的變成氣泡水的質感了!
就像在夏日喝著酸甜的橘子汽水般XD




下一張(熱鍵:c)
PR020凍檸奶茶




「把腦袋都結冰、粉碎所有不快樂」




下一張(熱鍵:c)
與其說它是港式凍檸奶茶,我覺得它更像泰式奶茶!
我餓了...我要kiki泰XDDD




下一張(熱鍵:c)
PR015粉紅爵士高禮帽




「大眼睛、小嘴兒,許願什麼就有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粉甜到很有氣質!是約會絕對不會NG的暖粉色
就像它的小故事一樣,跟男友要什麼就有什麼的迷人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這瓶我好喜歡它♥♥♥
因為不含丙酮、甲醇,所以沒有一般去光水的刺鼻味!反而帶了點香香的柑橘味~
添加豐富維他命E與柚香精華,卸甲時會有點油油的,有指甲們受到溫潤養護的感覺!
且用量很省!大約只要一滴滴在化妝棉上就可以卸除一隻手
質地溫和!不會有酒精的刺激感,也不會讓卸完的指甲泛白
整個超推薦的辣!!!是我絕對會回購的商品 ((讚!))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附上簡單的指甲彩繪




下一張(熱鍵:c)
我用PR010氣泡香檳擦整支 mix PR005私人沙灘擦在指尖
是不是超美的!有種沙灘與陽光結合的感覺>///<
我要這樣衝去海灘!!!XD




回上一層(熱鍵:b)
通販連結>>>
粉紅沙灘系列指甲油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最後別忘了幫Alma按右下角的推推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