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月份大家瘋狂詢問的指甲油就是它!


UNT的巴黎女伶系列GD020羊毛衫
蓬鬆的露肩毛衣,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下一張(熱鍵:c)
事情是醬子的
某天上傳了一系列的發福漢堡照片
然後就是這張照片! ((吼你們大家都放錯重點
大家都不是先問漢堡,反而是問這是甚麼品牌什麼色號的指甲油
問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乾脆寫篇文來介紹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的4張都是過了一週已經有些掉漆的照片 ((Alma狠懶惰,拍商品照片指甲油還懶的補擦>//////<


我發現UNT的指甲油好像有越來越好擦的趨勢咧!是手殘人第一首選
而且UNT指甲油快乾度非常的棒!可以不用2~3個小時內都還要小心碰撞意外
但我在想是不是也是因為醬,所以持久度就沒有很好?通常撐沒一週就不行了
不過還好因為它夠快乾,擦它不用浪費我太多時間
所以懶人Alma最近還蠻愛擦這瓶的xddd


謝謝我的寶貝送我這瓶
love u ♥
最後別忘了幫Alma推推文章唷:)))


PS.最近好可憐指緣好乾噢>"""""<
我自己看了都有點難過,希望大家能接受最近不是狠美的雙手
要來勤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