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Brezel麵包祝大家愛情與麵包兼得;)


自從寫了GEORGIA TSAO的1條蝴蝶餅麵包銀飾手鍊後,就莫名愛上這種德國麵包
也是因為當時店長是醬跟我解釋這條銀飾的「它就是指愛情與麵包都可以兼得」
所以現在看到Brezel麵包都會讓我有種暖暖的幸福感。


這天,下班後來到了台北藝術大學裡的「寶萊納啤酒餐廳」用餐
沒想到在菜單上看見了Brezel,立刻點來與它合影♥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了啤酒餐廳,「啤酒」是一定要的!
但我不懂酒,沒辦法為各位解釋出甚麼不一樣
反正我想會順的就是好啤酒吧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煙燻雞肉凱薩沙拉」


下一張(熱鍵:c)
「Brezel德國麵包」


下一張(熱鍵:c)
「4種口味的德國香腸」 (起司香腸、豬肉香腸、紐倫堡肉腸及維也納肉腸)


下一張(熱鍵:c)
「德式烤豬腳」


我們一致覺得主菜(香腸、豬腳)沒有特別突出,倒是狠愛用來解膩的洋芋泥xd
我自己是蠻喜歡Brezel德國麵包的
好香、好有咬勁,粗海鹽粒的提味就算不沾奶油或肝醬都好美味
也是我唯一打包的一道,隔天當早餐吃一樣好幸福♥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餐點不太合我們口味,但裝潢我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將近600坪的寬敞用餐環境,舒服
原木與紅色細點綴的裝潢有點懷舊電影風格的fu


下一張(熱鍵:c)
寶萊納啤酒餐廳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營業時間:11:00~22:30
訂位專線: 02-28917677

 
下一張(熱鍵:c)
寶萊納啤酒餐廳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景色♥
這天坐在靠窗邊的位置,微微的夜光燈火讓我離開餐廳後立刻在北藝大探索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有找到台北101嗎???
這天雲層比較厚,所以101不太清楚。可惜><


下一張(熱鍵:c)
映入眼簾的台北夜景,讓我們逗留了好久。


下一張(熱鍵:c)
拍出有如明信片般的照片,好滿意。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北藝大真的好美,當下真的好羨慕這邊的學生噢!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人問我的夜景怎麼拍攝的,在這篇為大家解答一下:)
其實我用的方法也沒甚麼,簡直就可以說是笨蛋小技巧
我只是把我的gf1調成夜景模式
然後利用自拍定時的功能(2秒或10秒),讓相機自動拍攝
就可以避免掉手震的問題,醬子就可以拍出完美的夜景照片
然後再用修圖軟體亂調整一下就完成。這幾張我是用PhotoScape的濾鏡效果修的
收工!
希望這個小技巧有幫助到大家,也趕快來跟我分享你們的夜景作品吧♥




最後別忘了幫Alma按文章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