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中最喜歡魚子福袋了love♥  大家最喜歡的是什麼呢???

自從搬到東湖後,愛吃鬼的範圍就擴展到內湖這一塊了(笑)
愛吃鬼Alma有了愛美食的另一伴,對於內湖這個區域的美食清單以很快的速度遞增!
所以我想內湖人以後可以不時地來看看愛吃鬼2人組吃了什麼>//////////<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次是二訪「太鼓判」了。

第1次沒寫是因為沒有酒酒酒酒酒酒!!!!!
吃關東煮、串燒不配啤酒怎麼行,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
所以我們約定好下回要再來1次嘻^+++++++++++^

這是我們第1次點的東西:黑輪、牛蒡天婦羅、油豆腐、蘿蔔煮、杏鮑菇、魚子福袋、高山娃娃菜、野菜豆腐揚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東西就沒有點太豐富,是愛吃鬼但不是大胃王阿(笑)


下一張(熱鍵:c)
最愛的魚子福袋(NT.20)再給它1張!
不但外型可愛,餡料也是我愛的啵啵彈牙魚卵口感♥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最重要角色的我想就是蘿蔔(NT.25)了吧!
它們家的蘿蔔真的煮的很入味,把它們家好喝的日式高湯精華通通吸收地飽飽的


下一張(熱鍵:c)
蕃茄培根捲(NT.50)
酸甜的小番茄捲上肥滋滋培根捲,意外讓口味清爽不膩,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明太子雞肉丸2本(NT.80)
顏色看起來無味無趣的雞肉丸,沒想到卻是讓明太子的突出的大幫手!這種混搭的感覺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大塊吃肉卻沒有大口飲酒實在可惜!很快的,我們有了二訪:)))    
而且這次多了2位朋友,看來二訪食記一定會更豐富、份量更大!哈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就會看到各式各樣豐富的關東煮擺在眼前
除了基本的蘿蔔、黑輪、油豆腐外,菜單中還有一些它們家自己特製的
另外比較讓我驚奇的是水果也出現在其中,蘋果加關東煮湯頭的滋味(?)真是另人好奇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價位NT.10~NT.80不等,串燒價位NT.50~NT90不等
喜歡什麼就給它叫下去吧!吃了兩次平均在關東煮這項的消費大約落在100~150元/1人,串燒約在100~200/1人
醬子是可以吃到狠飽的程度,到了這就放心的給它點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邊的裝潢擺設,到味的日式居酒屋昏暗色調、只簡單用了酒瓶增加店內特色、加上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在這邊用餐格外的輕鬆舒服又自在!:)))



下一張(熱鍵:c)
容易讓人放鬆的氣氛,也難怪這邊會成為上班族下班後聚餐的好去處;)


下一張(熱鍵:c)
不時的也會看到1個人單獨的OL,我想這一定就是因為料理美味而前來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吧台座位區是我跟某安第1次落腳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個區域的氣氛,無論是單獨前來或是情侶一起來我覺得坐這小空間格外的享受!


下一張(熱鍵:c)
運用喝完的日本酒瓶增添日式風格,我很喜歡這個idea!


下一張(熱鍵:c)
威士忌酒杯當燭台使用別有一番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上菜嘍!:)))

胡麻豬肉捲(NT.100)
算是開胃菜冷盤,在我們就坐前就已經出現在桌位上,這裡的效率真是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次4個人點了兩大盤關東煮!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驚喜的蘋果煮(NT.25)來了!

One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哈哈哈哈哈
話說Alma從小就愛吃蘋果,阿嬤還因此天天買蘋果餵我,長大後還因此有一度厭倦蘋果(笑)
但莫名的蘋果還是很容易引起我的興趣,它的地位大概只輸芋頭吧ㄎㄎ

重點拉回來這關東煮蘋果
酸甜的蘋果沒想到意外的跟關東煮湯頭蠻搭的耶!
雖煮過但脆度還是有,有如醃製的口感,真是讓人驚艷!


下一張(熱鍵:c)
高山娃娃菜(NT.20)
外食族大吃大喝別忘了補充纖維質多吃點青菜:)))
娃娃菜是種煮久都不太會爛掉的青菜,還可以吸收飽飽的湯汁,咬下去湯汁四溢!我們還加點了2份呢;)


下一張(熱鍵:c)
小皿烏龍麵(NT.50)
有湯有麵還有半顆溏心蛋!麵好Q彈、湯好美味,一下子就吃光光讓人想在點1碗(讚)


下一張(熱鍵:c)
鹽燒雞軟骨(NT.40)


下一張(熱鍵:c)
它是(?)


下一張(熱鍵:c)
特撰燒雞串2本(NT.90)


下一張(熱鍵:c)
柚香烤雞翅(NT.70)

串燒部分表現的都算不錯!
除了初訪推薦的蕃茄培根捲(NT.50)明太子雞肉丸(NT.80)外,二訪推薦鹽燒雞軟骨(NT.40)特撰燒雞串(NT.90)這兩項
鹽烤軟骨酥脆的口感加上檸檬汁,清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阿!
雞肉串香嫩多汁、口感細膩滑順,初訪點了1次,二訪更是點了2次!
這4樣都是我的推薦,其中特撰燒雞串(NT.90)來到這一定要點:)))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大胃王墊胃的好朋友鮭魚烤飯糰(NT.30)   ((話說這是我點的 噗
伴著鮭魚碎末的飯糰,表面被烤得酥脆帶點焦味,吃起來是我喜歡的鍋巴口感♥


下一張(熱鍵:c)
這回總算是圓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心願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乾杯!HAPPY BIRTHDAY
這邊好適合男人們的慶生!看看他們是不是跟這邊非常的搭(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生日也是紀念日♥
其實也不是甚麼重要的紀念日,只是約定好每個26日都要找間餐廳黏踢踢>//<
即使再忙再累,也不能忘記這一天要相聚。

要珍惜彼此,要讓熱度永遠不減。cheers


下一張(熱鍵:c)
Orion沖繩生啤酒(NT.130)
它是唯一會讓我有想喝酒念頭的啤酒!
是甚麼滋味吸引我(?),其實我也不曉得。我想可能是它配食物特別搭特別順吧!(笑)
為了它有還一度想衝去OKINAWA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介紹各位店狗1隻!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它很想解開鎖鍊大玩特玩,這個表情實在是太無奈了(笑)


回上一層(熱鍵:b)
知心再祝你1次生日快樂!兄弟Forever!!!!!   ((是青風俠的梗X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電話:(02)2634-5476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傍晚6:00~子夜12:00
週日         /傍晚5:30~晚間11:00
週一/公休
官網:http://blog.sina.com.tw/oden_studio/




最後別忘了幫Alma推推文章噢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