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1家隱藏版的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漁寮食堂」是我相當推薦的好店,是我一定會再前來品嚐的美味好食♥
為什麼說漁寮食堂是家隱藏版美食呢???
因為這是1家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店,我念了兩年淡江江卻連聽都沒聽過實在感到羞愧阿阿阿阿阿
另外也是因為它所在位置非常的隱密,若沒有熟人帶路可能會兜了好幾個圈圈才發現
但我相信它是家即使你迷路了狠久也不能錯過的好店!請一定要來嚐嚐:)))


下一張(熱鍵:c)
初見漁寮食堂感覺狠奇妙!(笑)


它沒有高級的裝潢、沒有華麗的餐具,只有簡單的辦桌紅色圓桌、鐵板坐椅
但卻可以吸引不斷的人潮,聽說還是許多政商名流與明星的最愛


當下一直浮現為什麼(?)


回想起來,我想就是因為這食物味美,再配上這燈火點點的夜景與海風徐徐的氣氛吧:)
這就是大家會喜歡這裡會推崇這裡的原因吧:)))



回上一層(熱鍵:b)
當天忘了拍下每道料理,狠餓的大家很快的就掃掉(...)


我們吃了非常多道、非常飽足
除了照片中的「烤明蝦」是店內招牌必點菜色
烤牛小排、羊小排、香菇等等的烤物都是我到現在還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照片中的「烤明蝦」真是不得了的好味道!
超過巴掌大小的長度,肉質厚實有彈性,滋味處理的十分鮮甜
加上特製的焗烤醬汁,經過烘烤後呈現的金黃色澤在眼前滋滋作響,這誰受的了(笑)


另外聽某安說「烤竹筍」也是相當厲害的東西(?)
說有多甜就有多甜的樣子!可惜這個季節似乎不是筍子的產季T^T
網路上搜尋到1篇把烤竹筍拍的狠棒的文章>>>  淡水“漁寮食堂”
等到筍子的季節我們再去1次好不好壓:)))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美食,擁有絕佳視野也是這邊的賣點之一。


燈火繁華的漁人碼頭與淡水河相輝映,金黃色的美景夜色令人目不暇給
可惜今晚因為氣候問題,少了閃爍的星光點綴,不然我想這是一幅更完美的照片:)


找個好天氣、安排個浪漫的夜晚,一同觀夜景、賞星星去吧!:)))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一段87巷23弄6號
電話:28054286
營業時間:17:00~23:00     每週一休假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isherhouse



下一張(熱鍵:c)
狠開心這天認識了你們♥
體驗騎馬樂趣、享用家常美食、眺望淡金夜色,是多麼愉悅的一天呀:)))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最後別忘了幫Alma推推文章噢寶貝們ch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