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秋冬主要分成2種風格:甜美復古風&英倫男孩風,
在飾品的搭配上兩者都以「懷舊風格」為主,
Alma這次也挑選了幾款準備在秋冬玩搭配遊戲^+++++++++^
這種氣溫下,衣服還沒辦法換季,就先靠飾品來營造初秋氣息吧!;")



趕快來跟大家介紹這次的美品!:)))


下一張(熱鍵:c)
0910#01 多圈懷舊風格珍珠手環  $1280


下一張(熱鍵:c)
獨家自訂款!!!!!
這7個手環是Alma自己組合而成的喔,所以外面絕對找不到^++++++++++^
但由於是自己組合而成的,也就是Alma自己1個1個另外買的,
所以在價格上表現的不是太漂亮(T ^ T),尤其是珍珠那圈超級貴的,我還搭配了2圈...
不過這7圈幾乎是人見人愛,看過的朋友都跟我下訂了呢!


而且連我這種不太愛戴多圈手環的人都對它愛不釋手,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很少在賣多圈手環吧(?)
來看看Alma戴起來的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超美的~\(////////▽////////)\


雖然Alma是賣1組,但它們是我們自己要去分開追加的,
所以在追加的風險上其實還蠻大的,
在這1次追加我還算有把握,
但下一回我就不知道了(T ^ T),
喜歡的朋友真的不要猶豫了,趕快下訂吧!!!!!
我沒有看過比它更美的多圈手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02 棉花糖耳環 $280


呵呵,名字取的好可愛噢!cute♥
「棉花糖」這個名字是啾啾(←小幫手)取的,
戴在耳朵上,遠遠看,還真的很像棉花糖呢^++++++++++^


好久沒有拿銀色的飾品嘍,
其實也是因為每次看中的幾乎都是金色的,
這次難得覺得有銀飾好漂亮,
當然趕緊要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看起來真得就像棉花糖一樣舒服呢^++++++++++^


不過它不太符合這次主題「懷舊風格」,純粹是我私心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03 羅馬時刻懷舊真皮大錶 $880


喔!我難得看上便宜的錶款(笑),
Alma當然就毫不猶豫立刻入手啦♪( ´▽`)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價格不高,但用料上絕對不馬虎!
錶帶的部份是真皮材質good!
總共有7孔,Alma是戴最裡面的那個孔,
若手腕比Alma還細的美女,可以在自行請鐘表行師父打洞,沒有問題的;")))

然後,錶帶有3個顏色:黑色、焦糖色、咖啡色,
Alma買的是黑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支錶的重點就在於錶框,是故意做復古懷舊的感覺★
搭配上羅馬數字的刻度,懷舊到極點!


我覺得這款在搭配上可以說是無敵!!!!!
幾乎什麼穿著都可以來1支:))),
無論是淑女的、有個性的、甜美復古女孩或是英倫帥氣男孩風,都可以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來1支對不起自己啦!我個人推薦黑色錶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04 HAPPY!微笑鎖骨鍊  $390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看到它心情就好了^++++++++++^HAPPY


這條短鍊很細很細,跟之前的「0618#08無限8鎖骨項鍊(gold金)」一樣,
有買的人客應該也覺得這種細鍊很有質感對不對!!!
擁有1條後,就會深深愛上♥(´ε` ),就像中毒一樣(笑)。


這次的笑臉+HAPPY更是深得我心♥(´ε` ),
擁有它天天都有好心情!看到它我就會不自覺好心情耶!(笑)
而且它跟無限8一樣也好適合送禮,
祝收禮物的寶貝:天天都微笑!天天都HAPP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05 多層次水滴珍珠鍊 $480


下一張(熱鍵:c)
噢!美翻了♥(´ε` ),
由2條金珠鍊、1條銀珠鍊,加上1條水滴狀大珍珠,4條組成的多層次,
覺得滿滿珍珠太誇張太over(?),那就選擇這種只有1個主角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水滴珍珠狠有存在感!並不會因為只有1個人就不夠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它會是秋冬搭配中登場率極高的珍珠長鍊!
對它的評分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06 豹紋肉粽化妝包 $350


耶耶耶!我的新歡化妝包♥(´ε` ),
最近被敲碗寫「Alma的化妝包內容物」文,
但覺得自己的舊化妝包好髒,一直沒動力去拍攝編輯(囧),
前幾天看到它立刻一見鍾情,毫不考慮直接放入購物籃中♥♥♥♥♥(´ε` ),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新歡太開心了,文章要使用的照片也立刻拍完了,
下周就來發文,請大家敬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立體的肉粽造型是不是超古錐的♥( ´▽`)


右上:背面。
右中:底部。
右下:皮標。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絨布的質料狠秋冬味、摸起來也狠酥湖~♥


下一張(熱鍵:c)
趕快跟Alma來一起包肉粽吧(笑)。


阿對!除了我拿的米咖啡色,另外還有粉紅桃色喔;")


追加請在下面連結中留言↓↓↓
0910新貨>>>
http://www.wretch.cc/blog/walleyekneeo/1755618
【現貨】部分商品可再追加!!>>> http://www.wretch.cc/blog/walleyekneeo/1384786



WalleyekneeO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最重要的,請大家趕快加入粉絲團!
因為這次有好康消息喔^+++++++++++++++++++^
慶祝WalleyekneeO滿一周年,為答謝大家熱情支持與愛護,
凡賣場9月份新貨(標題為0910開頭),
只要有加入粉絲團的粉絲們即可享有售價95折之優惠(元以下無條件捨去),
請記得要在賣場文章訂購留言中註明「*****(FB帳號)已經加入粉絲團!」,
小幫手才會知道要給予折價優惠噢!
另外,部分米白圓錶未到貨的寶貝們如要參與9月新貨,
可直接留言欲追加商品及數量即可登記追加並免收郵資,
尾款等追加到貨再以手機簡訊通知付款即可,
其餘無拖欠商品的寶貝們都要在收單時間內(9/17晚上12點),
至少付一半訂金or全額付清+留言才會統一登記追加。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