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台灣Happy Birthday to U!100歲生日快樂!


大家昨天也有去看煙火秀嗎?
我和許安安昨天擠進去大稻埕碼頭裡看煙火秀,
這是我第1次這麼近距離的為台灣慶生,
雖然天空中不時微微飄著細雨、雖然人潮擁擠到令人不舒服,
但回頭看到這些照片,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就是該這麼熱血創造回憶不是嗎^++++++++++^


來分享我昨天拍的煙花照吧♥(´▽` )


下一張(熱鍵:c)
開場,無數的煙火一同點亮了台北的天空!


下一張(熱鍵:c)
好多這種好大1顆的煙花!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種連續的煙花♥,就像是龍一般在夜空中舞蹈!


下一張(熱鍵:c)
像海浪般的煙火,讓大家都振奮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但色彩豐富的煙花♥(´ε` )


下一張(熱鍵:c)
橋墩煙火花海雖然是每年都會出現的橋段,
但每次出現總是可以引起大家熱烈歡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出現不少張這位小女孩,
其中1個原因是她一直在我正前方(冏rz),
另外1個原因是,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爸爸肩背著自己小孩的溫馨感,
所以挑了不少張這種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瞧瞧,你們有沒有發現「熊貓人」!(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好害羞噢>//<,
總覺得只拍煙火沒有拍人像的話,好像就等於沒有來過,
雖然張張晃到,但至少我們有留下這些美麗的時刻,
是用GF1打卡的意思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個Ending,也就是首圖的照片,好漂亮我好喜歡♥
煙火大片的落下,彷彿就是謝幕一般,謝謝給我們這麼棒的夜晚:")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有拍到梅花煙火(淚奔)。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拍煙火♥(´ε` )
雖然可能幾10張照片中只會成功1張,
但能抓到這幾個完美的瞬間,就讓我好有成就感!:")))




最後別忘了幫Alma的文章1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