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信老闆不在家,我跟隨著老闆娘到「StayReal Café by GABEE.」喝午茶(大誤)。


大家有發現怎麼多了「by GABEE.」嗎,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GABEE.是什麼東西吧(?)。


GABEE.是家咖啡廳,老闆林東源是世界咖啡大師比賽的拉花冠軍,
而這家「StayReal Café by GABEE.」就是潮牌與咖啡廳異業結盟的火花!


這可是全球第1家品牌咖啡店呢!阿信好威噢( ´ ▽ ` )ノ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老闆娘(誤)。


我想這個地球上應該有數萬個人會自稱是阿信的老婆吧(笑),
我想每1天的「StayReal Café by Gabee.」也都會有無數的老闆娘來監看吧(笑)。


長大後,反而覺得追星是件很熱血的事,
也挺後悔自己那些年怎麼沒有追求那些青春,
知道妳追了10多年的五月天,我覺得妳非常得酷!!!!!
老闆娘妳實至名歸啦!至少在我心中(笑)。


下一張(熱鍵:c)
STAYREAL is
別讓午後時光在匆忙中消逝,又讓夜晚星光在霓虹裡暗淡
一杯咖啡、一幅畫,和一顆純真的心
一起在這裡,和真正的自己,相處一下


GABEE. is
味覺的設計師...
專業的咖啡豆烘培工法X獨到的ESPRESSO萃取技術
視覺的藝術家...
綿密光潤的奶泡蒸煮,世界冠軍的拉花藝術


當STAYREAL遇上了GABEE.


於是,在喝下一杯美麗好喝的咖啡同時
還添加了對藝術及生活的品味和堅持
這不僅僅是一家咖啡餐廳
這是對生活、藝術,及美味的共鳴
KEEP MAKING LIFE STAY REAL


下一張(熱鍵:c)
「StayReal Café by GABEE.」價位落在170~300元之間,
價位上相較於其他咖啡店,有稍微偏高一點點,
但,它是1家可以坐到爽的咖啡店,只要這樣我就覺得夠划算了!(笑)


然後,它們有很多很妙的咖啡喔!
像是哈密瓜阿、荔枝阿、橘皮阿... ((噗!是說哪裡的橘皮XD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煙燻雞肉義大利三明治」。


這道讓我很驚艷!
它的麵包不是用一般的白吐司,
而是一種外酥內軟的麵包,好好吃耶♥(´▽` )


下一張(熱鍵:c)
雞肉也滑嫩多汁的好吃!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再點三明治^+++++++++^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乍看之下很像Hana Cafe的那種花瓣鬆餅,但其實它是由水滴狀鬆餅組成的!
不必再另外用刀叉切開,直接就可以拿起來沾冰淇淋享用;")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它們家的鬆餅也算是表現的很不錯了!


這句話的意思是....
哈哈哈哈哈,我還是比較偏好米郎琪的or咖啡弄的^+++++++++^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點的是「卡布奇諾」。


愛心拉花是不是很美♥\(//▽//)\,是阿信給的愛嗎(誤)。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香蕉奶茶」。


拉花是簡單的繞圈圈,好可愛噢♥
很適合用馬克杯盛裝的香蕉奶茶!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好像是要點奶茶類or拿鐵類才有StayReal的杯杯喔!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內部裝潢吧!:”)


一就定位最吸引我的是這個!「紳士帽吊燈」。
這個idea真的好可愛喔♥(´ε` )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是坐這個位置,可以算是小小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比較大的沙發區,
我很喜歡這種利用不同款式桌椅搭配起來的fu♥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沙發區不多,
大部分都是這種木頭桌椅所組成,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沙發區,以後來沒有沙發坐可能會走人喔(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門口的其中1邊擺飾,


下一張(熱鍵:c)
另外1邊是這個→「StayReal的公仔」!
是不是好可愛\(//▽//)\,
但在我心中最可愛的還是妳阿Angelala♥(´ε` )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當然少不了StayReal的周邊商品!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櫃!
話說它們家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噢噢噢噢噢噢♥(´▽` )
下次我想要試試右邊的布丁塔和白色蛋糕^++++++++++^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Molly」!
Molly是香港藝術家Kenny Wong所創作的插畫娃娃,
看起來古靈精怪,嘴角老是翹嘟嘟,有夠可愛的啦♥♥♥♥♥(´ε`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Molly♥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好像是Molly的寵物,一樣好cute!
聽說以後會有更多設計師的作品進入,像是村上隆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Lala也好cute!
是阿信老闆不在,嘴巴也翹嘟嘟嗎(笑)。


下一張(熱鍵:c)
耶!StayReal :")
來這塊合照的,我都會在想是不是五月天歌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天真的在這邊坐很久,
坐到朋友都換一輪了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認識妳喔!我的新朋友Miko♥(´ε` )


下一張(熱鍵:c)
這邊讓人的感覺非常舒服,我頗喜歡的♥(´▽` )
悠閒的下午想要來杯好咖啡,我想StayReal Café by GABEE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StayReal Café by GABE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電話:02-2731-80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3:00





最後別忘了幫Alma文章推1個^++++++++++++++^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