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週最重要的是:WalleyekneeO新貨來啦( ´ ▽ ` )ノ
新貨比預期提早一週報到,11/13(日)晚上9點準時上架噢!
因為天氣變好冷,我要趕快用豹紋圍巾包住你們給你們溫暖>//<嘻。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手錶、圍巾,Alma還帶了好多可以搭配毛衣的長項鍊♥(´ε` )
我超喜歡的,我想你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再說1次,就是這個星期日11/13晚上9:00喔!
看完新貨再去看偶像劇吧^++++++++++^
我愛你喔的無名下一張(熱鍵:c)http://www.wretch.cc/blog/walleyeknee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週下雨下到好煩噢,都要發霉了啦><
好懷念上一週的藍天、白雲、大海,
雖然秋老虎發威,氣溫高到熱死人,
但天氣卻好到翻掉!天空能見度也驚人的清晰!
剛好選到這周休假整個超Lucky!♪(´▽` )


下一張(熱鍵:c)
去了好多景色好美的地點♥(´ε` )


下一張(熱鍵:c)
也拍了很多好美的夜景、夕陽♥(´ε` )
這些美照景點會在陸陸續續發文分享給大家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在生活工場發現Put your hands up兔子仙人掌!
我是不是好無聊...(冏rz)
不過這好像真的是我去生活工場的樂趣之1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打8折所以我不小心手滑了XD
我買了2樣超Q的東西,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現在我整個走亂分享路線,害我都不知道自己該分類到哪個主分類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最近拍了很多貓咪的照片,
我要和大家解釋:我沒有養貓啦!
它們是男友家的貓,總共有3隻:")

這1隻叫槌槌(台語發音:ㄊㄨ一 ㄊㄨ一ˊ),
就是沒心機、老實、傻裡傻氣的意思,
這個名字很可愛吼♥(´ε` )

還有1隻叫阿笨、1隻叫小虎,
大家很喜歡它們嗎???
喜歡的話,我也不時來亂分享它們的趣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要跟大家報告我最近文很少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我又要開始忙搬家了啦!

這個家我本來還蠻喜歡的,
有廚房、有客廳、有夜景,還有我們的友誼,
可惜的是這個友誼原來隱含那麼多的謊言,
謊言是多麼的可怕、可悲、可恨,
也好,早點看清也好,
好聚好散吧。

最近可能會出清衣服、鞋子、包包,
看看能不能少幾箱東西,
不然有人幫我搬家好可憐(笑),
時間再公佈喔:")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