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如果家貓有1隻是胖的,那一定也會有個瘦子
就有如電影那些年所說的「每個故事都有個胖子」的定義一樣奇妙…
演藝圈走紅的搞笑團體也莫名的多以這種定義出現,如Ken豆
而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阿笨&小虎便是1胖1瘦的組合
希望牠們也能以這種奇妙的定義在BLOG界走紅哈哈哈哈哈

另外牠們還有個讓人驚訝的身分
就是,它們倆是槌槌的一雙女兒
回顧槌槌下一張(熱鍵:c) [貓咪日誌] 大家好!我是槌槌貓
怎麼會長的不一樣?我們都歸咎是老爸基因太強 (冏rz)
唯一遺傳到的大概就是毛色與胸前那塊白毛
然後也會黏人的可愛個性 ♥ (←還好這個有遺傳到!)


下一張(熱鍵:c)
我要先來出賣「阿笨」 ,也就是胖子XD
這個名字由來也是延續槌槌的浩呆fu,很直接了當的取了﹝笨﹞字
不知道是這個名字叫久了還是怎樣,還真的越看越笨噎


下一張(熱鍵:c)
阿笨大概5公斤重
其實這個重量在胖貓界是小巫見大巫吧 (?)
只是牠已經達到雙下巴等級,以及眼睛變鳳眼等級
所以不得不承認是個胖子 (笑)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真的出賣阿笨,出賣個徹底咧 (笑)
好驚人的肚子喔XDDD

好啦,別看牠這樣胖胖的身型
牠可是身手矯健,是貓界的洪金寶
阿湯哥爬杜拜塔算什麼,我們阿笨可是幾秒就可以爬上頂樓 (噗!我承認我誇飾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其實我們笨笨還是很可愛的 ♥
雖然牠胖胖,但牠卻有最大的雙眼、圓圓的貓臉
還有任人擺佈不愛生氣的好脾氣:”)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家通常也是第1隻來找我的貓咪 ♥
(後面是老木槌槌,再一次證明沒有母女臉,冏)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最大的目的是,要我摸牠屁股!XD

話說,自從發現摸屁股是牠的最愛後,牠就天天來報到了
咕嚕咕嚕的聲音大到像開坦克車 (噗!我又誇飾了)
而且還會發出「還要~」的叫聲 (我最近真的高度懷疑牠會講人話!)

不過也是因為有傻裡傻氣的牠,所以家中總是瀰漫著歡樂的氣氛 ♥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俊美的「小虎」,也就是瘦子:”)
牠的照片莫名多的帥氣英姿>//<

不過,大家應該會好奇牠怎麼沒有延續笨蛋的名字(?)
這一切都要感謝許媽媽,讓牠因此逃過一劫XD
但其實我發現將小虎唸成台語「阿吼」就等於日文的笨蛋「アホ」哈哈哈哈
來回顧校園瘋神榜,我是這裡學的 (笑) 下一張(熱鍵:c)校園瘋神榜B-RAP高校軟式globe
所以姊姊,你還是成功得到3個傻瓜的名字了! (鼓掌)


下一張(熱鍵:c)
再說回來帥氣英姿這件事
你們說,小虎是不是真的好帥>/////////<
果然帥哥只有瘦子可以當的啊!不過其實牠們都是女孩子家 (噗)
再次強調牠們通通都是女生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小虎看起來酷酷的,但其實也是黏踢踢1隻!
看著老木在黏踢踢,也硬擠過來了>//<

另外小虎還有1個很可愛的地方,就是牠的叫聲
牠的叫聲就像嘴巴含著滷蛋的ㄇㄠ~ㄇㄠ~
有機會真的要錄牠們倆的叫聲給大家聽聽才行XD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與阿笨相同的動作,小虎就是帥氣很多XD
(大家滑鼠可以往前滾動比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來張小虎的正面照片:”)
不得不說面由心生啊,小虎的個性就像外表一樣有氣質
牠最不會亂大小便,也不愛讓人看到在上廁所的模樣
吃飯也總是最後1個吃(←我想這也是牠維持完美身型的秘訣吧XD)
走路與站姿也是一貫的45度角model儀態
整個就是走偶像路線!
怎麼越講越覺得阿笨就是個丑角 (笑)
造就天王總是需要這類的角色麻,就有如吳孟達多重要 (拍拍阿笨的肩膀)


下一張(熱鍵:c)
小虎唯一比較不雅觀的行為大概就是,牠愛翻開牠的肚皮給我摸摸XD
可惜每次摸他肚皮時,相機都不在手邊><

話說,這3隻貓中最先和我好的就是小虎
牠很好抱,不會掙扎、不會露出爪子
我第1隻嬰兒抱的貓就是小虎 ♥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就是許家3隻貓:”)

貓咪的世界,可以說是牠們帶我進入的 ♥
我是不是也要變成所謂的「貓奴」了呢 (笑)




喜歡牠們別忘了按文末的推推、和FB的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