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耶!首圖硬要放我的兩位新朋友 ♪♪♪
雙手一次抱著2隻感覺好過癮噢!謝謝你 ♥ (´ε` )


趕快轉回來正題!
話說我好像好一陣子沒穿洋裝咧 (?)
沒辦法,平常我實在是太愛當男孩了
除了特殊日子,不然我根本不會想到我的衣櫥還有洋裝這件事 (笑)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最近大地回春,我才有機會把最近的得意戰利品穿出門^^

話說最近看到的春裝穿搭都會來自WalleyekneeO
(http://www.wretch.cc/blog/WalleyekneeO)
沒錯!這個意思也就是說我們在準備新貨中了!!!!!
預計在下週新品就會上架開放追加
正確的日期會再上來向大家公佈
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今天是想穿高跟鞋的
但遇到腿部容易腫脹不舒服的經期
想想這個念頭還是算了,今天就當個短腳吧 (淚)


下一張(熱鍵:c)

本來還擔心經期的腿部浮腫+肚子凸凸+平底鞋的照片一定會胖得嚇人
但沒想到還蠻顯瘦的耶這件洋裝!
真是讓我越來越愛它 ♥♥♥♥♥


下一張(熱鍵:c)

我想大家都被這飄逸的裙襬給吸引了吧!>//<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件的設計真是完美!
裙襬飄逸的很漂亮、又不會太over
質感也是一級棒!
是較厚的雪紡紗料子、怎麼揉都不會皺的那種
還有顏色也是美!
我穿的是珊瑚色,白皮膚的極力推薦這色!
穿起來會非常的有氣色!再搭配珊瑚色的腮紅非常的迷人 ♥
當然我們也有考慮到健康膚色的美人,所以還有準備另外一色喔;”)

最後,先不要問我定價喔><
因為我和小幫啾還在討論中…
還是那一句,請大家敬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來個小日記吧!
昨天的情人節大家去吃什麼好料了呢?
我們去吃了東區的「山喜屋」
串燒配啤酒,可以說是李大仁和陳又青式的約會 (噗)
也沒想那麼多啦,純粹是我想吃串燒XD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大姨媽來不能喝啤酒Nooooooooo…
眼看著對面一口串燒一口啤酒,實在讓我忌妒不已 (淚奔)
我最愛的Orion嗚嗚 (T ^ T)


下一張(熱鍵:c)

總結一下『山喜屋』
開場的高山高麗菜好甜!雞肉串好吃!雞軟骨好大!
其他就印象沒那麼深…
大部分都3串90元,好像是有便宜的樣子(?)
下次還是會想找三五好友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ㄎㄎ

官網:
http://www.yamakiya.com.tw/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7:30~01:00
電話:02-27723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情人節大家有準備禮物嗎?
我收到了好大一束的花>//////////<
謝謝你 ♥ (´ε` )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是之前有提到的「花波苑」
母親節的康乃馨花束、朋友的畢業花束我都是在這家挑的
大家可以在FB打「花波苑」搜尋
它們家的花真的都包的很漂亮說!價格也ok合理!
大家趕快去讚給男朋友看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是我之前買的小花束
是不是很可愛!收到的人都是滿臉欣喜
我記得我買的價位是200~300元之間
小金額就可以看到對方的笑顏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
所以每次想到送花,我一定光顧「花波苑」:”)

((偷偷說,以後別送那麼大的啦!枯萎會很心疼吶><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花束就結束了
沒想到一上車就發現後座有2位乘客!
是我之前每次經過專櫃就會去逛了一圈又空手出來的「CRAFTHOLIC抱枕」♥
是前一陣子有寫過的慾望清單下一張(熱鍵:c)[清單] 我也想要讓房間多好多宇宙人!超可愛CRAFTHOLIC治癒系抱枕
每次都被吸引過去,但每次又因為售價讓我打退堂鼓
這樣子的行為已經大概有5、6次了吧
沒想到情人節一次出現了2隻一對!
真的好喜歡!好開心!謝謝你♥♥♥♥♥ (´ε`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抱起來真的好蘇胡噢!抱著抱著我都要睡著了 XD


下一張(熱鍵:c)

那我送什麼呢?
我送了「GODIVA的松露巧克力」!
想說要送就送你最好的呀>//////////<
也是想說沒吃過,在這個特別的節日來奢侈一下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醬子6顆要價810元,真的是貴桑桑
不過真的好吃!每一顆的口味質感都不一樣 ♥
但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吃苦的耶,他覺得這個太甜了
難怪我看到GODIVA專櫃都是男生在買居多XD


最後,雖然過了一天,在這裡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要幸福喔!
還有還有,喜歡文章別忘了幫我推+讚文章喔love u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