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如此壯觀的美景,塞在久的車都值得了!:”)


20120218~0219
台北陰雨綿綿,本來以為應該又無緣看到美麗的櫻花
帶著倦容帶著失落就這麼從台北出發了
壞心情整個搞的臉臭臭,真是對不起我的夥伴們啊Sorry
壞的東西我們就不提了,快點轉回來開心的櫻花之旅吧 ♪

這次我們去了兩個點「九族文化村」+「武陵農場」
這兩個地點真的都好壯觀噢!
一般的櫻木花道根本無法相比啊!
莫名的就殺了我一堆底片!
今天一到公司就立刻修起照片來!
看著這些照片Blue星期一都變粉紅色了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九族櫻花季」

雖然已經是櫻花季尾聲了
但櫻花配古堡、櫻花配鐵道,還是很殺底片!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和古堡看似衝突,拍起來卻意外的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櫻花和鐵道真是絕配!
整個九族我最滿意的照片都在這裡
突然讓我想在大阪行穿插蹴上鐵道櫻花 ♥


下一張(熱鍵:c)

櫻花配藍天也是我最喜歡的拍法!
還好天公很給面子,還有一點點的藍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櫻花季尾聲,所以地上不少掉落的櫻花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已落地的櫻花,美麗依舊!


下一張(熱鍵:c)

來張姑娘酒窩笑笑照吧!^+++++++++^

在這裡提醒大家
千萬別被花迷惑,動手去摘下它們喔!
地上就有很多掉落的櫻花了,手上拿的就是地上撿的:”)
好好愛惜它們,這樣年年才有美麗的花兒可賞唷:”)))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九族,當然不能錯過日月潭纜車!
精采的程度不輸櫻花,所以硬要加入在這篇 (笑)


下一張(熱鍵:c)

一過了山頭,就可以看到這幾年悄悄移到右邊的日月潭XD (這是食尚玩家浩子的梗!)


下一張(熱鍵:c)

日月潭真的好美!湖光山色的美景令人讚嘆!


下一張(熱鍵:c)

起點是九族,終點是日月潭的湖畔


下一張(熱鍵:c)

傍晚時刻,剛好遇到日落
陽光灑落在湖面上,金黃色的光澤,好美!


下一張(熱鍵:c)

但櫻花季+海賊王+假日的九族,人潮真的不少
光排隊來回的纜車就耗掉一個下午了
回來天色已暗,連遊樂設施都還沒玩到就要進入夜櫻了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九族的夜櫻沒有很好拍吶
沒有什麼滿意的照片 (T ^ T)
也可能是我相機不夠強大 (淚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燈光打上來,但我就是拍不好 (淚)
也許是需要腳架吧(?)
(筆記:去日本記得帶腳架!在這裡提醒自己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只能靠僅剩的日光,猛拍!
醬子呈現出的效果好像也挺美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魯夫做Ending吧!XD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晚上我們在清境過夜,選擇的是「白雲渡假山莊」
官網下一張(熱鍵:c)http://www.wuby.com.tw/  


下一張(熱鍵:c)

整體裝潢走歐風莊園的感覺,連浴室都弄得很雅緻唷!
但有些設備有些老舊,ex:電視、洗手台有些水漬
有些東西我也覺得不足夠,ex:梳子、棉花棒
然後熱水只供應到晚上12點,讓11點多才到達的我們好趕喔,我好想泡個熱水澡說 (T ^ T)
夜晚服務台也沒人,求救找不到人 (哭哭)
只能說當天晚上的經驗不是很好就是 (哭哭哭哭)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邊的早晨的風景狠正點就是!
除了有映入眼簾的小花園


下一張(熱鍵:c)

天氣狀況好,還可以看到綿延不絕的日出山景!
雖然前晚不是很滿意,但看到美景就都忘記了 (笑)


接著我們就從清境出發到第2個櫻花景點「武陵農場」嘍!:")


下一張(熱鍵:c)

前一次的武嶺只遇到冰霜
沒想到這一次我們遇到了下雪!
沿途看到好多車輛上都疊了小雪人,實在好可愛!
但車輛多到我們只能再合歡山口停車
所以只能遠望那些積雪,吼吼我也好想做雪人噢><


下一張(熱鍵:c)

當天能見度也比上一次好很多
中橫公路上雲海的景色真的好令人讚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在武陵農場打卡,很多人都問我「不塞車嗎?」
只能說我們挺好運的,是從清境上來,所以只塞了一小段
10點多出發,外加吃中飯,大約2點多就到了
聽同事說他當天從啞口上來7公里就花了4小時呢!


下一張(熱鍵:c)

塞車的路上其實就有許多盛開的櫻花樹
就還蠻振奮人心的!
但我們還是選擇先在路邊停車,再徒步進去
雖然比較累,但有日光的櫻花拍起來真的比較美呢!
多走點路也好,今天量體重我還瘦咧 (笑)


下一張(熱鍵:c)

到了現場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美!好茂盛! ♥
有人一看到這遍遍的櫻花林,就說下次要來住!
還說10月訂房應該來得及吧,講的很認真 (笑)


下一張(熱鍵:c)

終於露臉了我 (笑)
不和櫻花合照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下一張(熱鍵:c)

你也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合照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大合照也來一張!
(漏掉了兩位美女,你們被櫻花吸去哪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人比花嬌照也來一下! (噗)
這兩天觀察到大家都一定要這樣子合照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狗狗也來一張!好Q


最後就來欣賞我拍的櫻花美照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最後,喜歡文章別忘了幫我推+讚唷!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