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用粉嫩色彩的雪紡紗洋裝開場>//<

最近這兩天雨下好大噢><
天氣又濕又冷的,討厭死了
但好消息是打春雷了,意味著「春天要來了♪」的意思^^
也就是開始要準備春裝了的意思了哈哈

話不多說了,就趕快來分享這次WalleyekneeO的早春商品吧!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第1件就來介紹首圖的洋裝吧!
穿搭文分別如下:
下一張(熱鍵:c)[穿搭日記] 20120214情人節快樂!春天珊瑚色的洋裝穿搭♥
下一張(熱鍵:c)[穿搭日記] 20120217星期五的OL便服日穿著!入荷了新的上班包♥

這件下擺真的漂亮到不行!
自然的飄逸感,讓我和小幫啾都愛不釋手 ♥
材質質感也很棒!是那種不太會皺的雪紡紗
然後有內裡,所以可以直接單穿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兩色可以選擇唷!「氣質杏色」or「珊瑚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件穿起來真的非常得漂亮又顯瘦!
不管是正面或背面,下擺都非常飄逸 ♥
而且還有一點點公主袖,整個身形穿起來真的很美 ♥
哈哈哈哈哈應該已經感受到我對它濃濃的愛意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我覺得我又要被揍了><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的兔毛毛衣又是限量商品!
而且還只有1件!!!!!
唉唷,就只是想把好的東西分享給大家麻>//<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喔!
下擺是斜的設計,混合編織的不同花紋很特別!


回上一層(熱鍵:b)

可以內撘個背心or單穿露出褲頭,我覺得都很好看!

偷偷告狀,只剩1件兇手不是我
另外1件被小幫啾搶走啦!哈哈
我也好想要喔,沒人要我就要搶走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第3件標準我的菜>//////////<
簡單基本的版型,卻藏有厲害的特色!
口袋裡藏著珍珠、水鑽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那些珍珠水鑽都是1個1個釘上去的,比線縫的牢固多了

除了灰色,還有純黑or純白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直接穿就很好看!塞進去裙子裡的穿法也很棒!
只能說它就是很容易搭配又有特色的短T!
大推薦★★★★★


回上一層(熱鍵:b)

第4件,好可愛的蠟筆色翻玩馬卡龍T


下一張(熱鍵:c)

穿搭文下一張(熱鍵:c)[穿搭日記] 20120213春暖花開*冬衣混入粉嫩甜點色彩吧!

這個春天大流行這種色彩
大家稱它們冰沙色、水果牛奶色、還有蠟筆色
總之就是要來件這種色系的衣服才趕的上流行!XD
其他的介紹都在穿搭文,這邊就不多寫嘍,我怕字數擠不下去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第5件,明亮色彩拼接雪紡紗襯衫 


下一張(熱鍵:c)

女人我最大節目說2012早春流行的主色調就是「黃色」
不論展現優雅氣質或甜美可人都難不倒它
活潑造型之外還能鎖定目光焦點
總之,今年的重點就是剛講的粉嫩色,以及明亮色「黃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而這件令我們讚賞的是,它拼接雪紡紗的設計!
讓襯衫多點特色,也多點女人味!
不管是外穿or單穿都很好看!
我好喜歡襯衫外穿搭配的這套穿搭 ♥


下一張(熱鍵:c)

第6件,EMODA風格的微透感薄T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好漂亮!
微透肌膚的感覺也是春夏的重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小幫啾對這個飄逸的袖口讚不絕口!
單看它可能會覺得還好,但一穿起來就會脫不下來了!(笑)
這件漂亮到我們一次就拿了好多現貨>//<
料子好!版型美!又顯瘦!我也要給它5顆星星★★★★★


下一張(熱鍵:c)

第7,網狀針織休閒感外套

今年春夏大家應該會常看到這類的衣服
略帶點運動風的新穎透膚技巧!


下一張(熱鍵:c)

實品顏色最接近這一張圖唷!是很可愛的草綠色 ♥
愛心耳環是不是好可愛,來穿插一下飾品好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唷,「一堆堆9組貼耳耳環」只要480元!
平均一對只要50元左右,是不是好划算 !
而且幾乎每個圖案都好喜歡,混搭也不是問題!
骷髏頭和愛心在我耳朵上,所以照片各少了1支,都是一對別誤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外套的顏色真的很可愛!
可惜的是它的顏色也非常的難拍 (淚奔)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T ^ T)


下一張(熱鍵:c)

但這種寬鬆的慵懶感完全是我的菜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可愛的連帽設計!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樣紅配綠的休閒裝扮是不是好可愛 ♥
記住!連休閒打扮都要透露肌膚是這季的重點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1款是這次重複搭配率非常高的背心!

以上的穿搭,只要有內搭就是這款唷:")
它是較長的版型,像我160身高是可以蓋住屁屁的
但我喜歡把它弄得鬆鬆的剛好卡住屁屁
重點是穿起來非常的修飾唷!而且材質很舒服也很透氣!
話說…我3個顏色都拿咧 (遮臉)


下一張(熱鍵:c)

有灰、白、黑,還有照片沒有的藍、紅5色
除了白色可能會看到深色內衣
其他兩色都可以直接單穿喔:”)
白色建議裡面可以在混搭灰色or黑色,這種多層次感也很好看!


回上一層(熱鍵:b)

像是這樣!我用灰+白的搭配^^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次也有大滿意的包包唷!

這款是我和小幫啾的上班專用包了^^
不囉唆直接給包包詳細介紹文
下一張(熱鍵:c)[穿搭日記] 20120217星期五的OL便服日穿著!入荷了新的上班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手提好看!肩背也好看!是我最喜歡它的地方♥
休閒就背麂皮包,正式就背這咖!哈XD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美番的飾品們 ♥

首先是昨天已經先發表的手飾們:")
下一張(熱鍵:c)[穿搭] 20120221飾品也該換季嘍!今年好流行手上哩哩扣扣一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手環全部都是有彈性的唷!
手腕比較細的女孩子不用再擔心溜出來的問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金屬鍊錶我好喜歡!本人超有質感的!流線設計簡單大方!
另外很特別的是,它不用拿去鐘錶行就可以調整1節的長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手環還有這一款珍珠金棉線手鍊
是不是超美的!!!!!幾乎看到的朋友都和我訂購了呢:")


下一張(熱鍵:c)

它不但配錶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配大家都有的禮物Tiffany手鍊也好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耳環的部分還有這一款「菱形雕花大耳環」
光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超棒質感吧 ♥
而且它重量也很輕喔,戴久不會造成耳朵的負擔^^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和頭髮一起垂墜超美的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次長鍊也挑了3款
話說,我又都入手了!根本整篇我都入手了麻! (大遮臉)
戴起來的照片我就不放嘍,前面都有^^

這邊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最後寶石這條!
它是白色的寶石十字架,細看上面還有細細的亮粉光澤喔!真的很漂亮 ♥

另外兩條當然也很推薦!
金屬大十字架是我近期最常搭配的1條,百搭 ♥
巴黎鐵塔+珍珠+小星星+極細的鏈子,是詢問度最高的1條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之前介紹過的「A字牌珍珠短鍊」
下一張(熱鍵:c)[穿搭日記] 20120213春暖花開*冬衣混入粉嫩甜點色彩吧!
話說那顆珍珠真是重點,有它整個很引人注目!
而且它和這幾條長鍊好搭噢!所以最近我都是戴這條>//<


下訂單這邊請↓↓↓
http://www.wretch.cc/blog/walleyekneeo/1808072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