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槌槌妳在作鬼臉嗎? (笑)

話說有一天的午後
這3隻小貓咪竟然相繼吐舌頭!
沒見過這種光景的我,趕緊拿出GF1拍下
有幾個角度看起來不削的樣子,但又有幾個角度看起來傻呼呼的
實在有夠可愛的 ♥

但,到底是為什麼要吐舌頭呢?
原來大家都沒特別想過這個問題,只純粹當作是一個奇妙的習慣
這幾天無聊去google了一下真正的原因
才發現原來可能只是「忘記收回去了!」 XD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也有人說是散熱、舌內空間不足的原因
但看到這些傻裡傻氣的照片,我深信是牠們真的忘記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別看阿笨這個角度看起來好像殺氣騰騰的


下一張(熱鍵:c)

殊不知,其實也只是在放空 XD


下一張(熱鍵:c)

小虎也來一張! (話說槌槌這張表情也太不削了吧...)

而且我好無聊還去偷摸牠們的舌頭
發現這個時候好軟!好可愛噢! ♥
但一個不小心牠們感覺到,就會收回去了 XD
大家記得偷摸前先拍照唷 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大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嗎?
我想一定也很多人的小貓咪都會這樣吧
可惜無名回覆不能上傳照片
不然我好想看看大家的喵咪吐舌頭的照片噢!
還是大家回覆附上照片網址和我分享呢?嘻^++++++++^




最後,喜歡文章請幫我推推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