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光療指甲走裝可愛路線 >/////////////<

都馬是鳳儀突然現她的戰利品「貓咪貼紙」給我看
已經被許家3隻小貓收服的我怎麼受的了 (๑→ܫ←)
讓本來是主題的「果汁牛奶」色系立刻變成配角
小貓咪太搶戲啦!!!!!




但我們還是來先說這次的底色好了 :”)

延續上一篇光療說到的春夏流行粉嫩色系
上一篇的底色加入了比較多的﹝透明度﹞
所以我稱它為「冰沙色」♥
回顧文章 [指彩]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而這次少了透明感,就變成「果汁牛奶」的顏色了 ♥
我想就是雪紡紗變成棉質衫的感覺吧!?




▲隨便翻閱雜誌都是果汁牛奶色的介紹




這次使用的顏色是「水果牛奶的黃色 + 芋頭牛奶的紫色」

這篇除了招喚貓奴!也是在招喚芋頭人! (笑)
也是這個顏色讓我發現原來鳳儀也是芋頭人!!!!!
當天我們互相分享了好多芋頭的美食情報噢 ♥
等我去品嚐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報告^++++++++++^

但其實黃色是我一開始設定的主題色說!
因為黃色是今年早春流行的主調色
不論展現優雅氣質、甜美可人or活潑造型都難不倒它
結果到最後根本忽略了它的存在 (冏rz)




來進入可愛動物區吧 ♪( ´▽`)

首先是我的右手大拇指的胖胖貓
是不是有點像我們家的阿笨^++++++++++^




右手無名指是戴了領結的白色小貓咪
它是小男生噢! (都是我們自己在亂說XDDD)




左手大拇指是綁了蝴蝶結的小女生! (又是我們在亂說XDDD)




左手中指也坐了一隻小貓咪 ^^

有這4隻的陪伴,我天天心情都好好噢 ♪(´ε` )
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會說做指甲心情會好好這件事
我要和大家的男朋友說,吵架時請女孩去做指甲就對了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誰陪襯小貓咪呢?
總不能10指都住了小貓咪吧!可愛會變可怕 XD
所以果汁牛奶黃色的指甲用了「小玫瑰+小珍珠」點綴
有點鄉村風的fu,和小貓咪挺搭的吧 :”)


在這裡,我一定要向鳳儀告白!
鳳儀真的很會搭配耶!
當初我只說我要小貓咪、鵝黃色
就這樣邊討論邊弄,就變成這樣可愛的光療指彩了
而且又非雜誌款,讓我更崇拜她了啦 ♥♥♥♥♥(´ε` )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2



大家趕快去找鳳儀喵喵~ (=^ω^=)
話說,也有狗狗的貼紙唷!!!!!




最後,喜歡文章別忘了幫我推+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