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桃紅色相機也是iPhone的保護殼喔 XDDD

最近因為
WalleyekneeO上架了許多手機耳機塞的吊飾
為了要搭配吊飾們,所以我的iPhone保護殼越買越多!
陸陸續續被詢問好多次了,我想就乾脆來為寫一篇完整介紹好了
但我還是硬要帶入我的可愛吊飾們,所以就湊成了「iPhone穿搭一週間」ㄎㄎ




目前我手邊的iPhone保護殼有5款
之前介紹的Hello Kitty被我摔到蝴蝶結脫落變丹尼爾了 (冏rz)
回憶Hello Kitty [敗家] iPhone4換新衣!超可愛超可愛的Hello Kitty保護殼♥(´ε` )




先來介紹首圖的假掰款好了 (笑)
首圖那個就如上面那句所說的,它是個假的相機!
正面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 )
它雖然是人見人愛,詢問度非常高
但其實它在使用上並沒有很得我心 …
因為它的按鍵鈕做的狠深,像我這種有留指甲的女生實在很難按下去
每次都要用指甲壓個幾次才會成功 (冏rz)




但這個小掛鉤的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我可以直接綁上一條證件帶掛上脖子
有時候只是要到家裡附近懶的帶包包時,就會很實用!




接下來是我多年以來的戰友!(大心)
哈哈這誇飾了,iPhone也才辦1年多 XDDD
但它真的可以算是我的第一個iPhone保護殼
用到現在保護殼有些鬆掉了,我還是捨不得遺棄它…
因為軟殼的它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一直很偏好軟軟的iPhone保護殼 ♥
因為它不會滑手,很好掌握住
不會像硬殼很容易一個不小心手滑就掉到地上

而且它長很可愛噢 >//<
是印著迪士尼的巧克力,還溶掉了一角 




然後我也很愛用這個保護殼來搭其他吊飾 ♥

這個吊飾是新歡,很澎派的流蘇花mix真皮蝴蝶結
而且還是女孩最愛的Tiffany藍
是不是超可愛的!!!!!




也有秀氣版的流蘇花 >//<




還有非常符合春天的花朵吊飾~*

應該有感受到我對它滿滿的愛意吧
光這個巧克力保護殼就幫它穿搭了3套之多啊 >//<




接下來這個也是我愛的軟殼「黑色樂高」 ♥
這個軟殼也很可愛喔!灰色、桃色的方塊是真的可以移動的
灰色的拔開就可以看到鏡頭嘍! (這算是保護鏡頭的意思嗎?)




然後黑色樂高也要配澎派的流蘇花ㄎㄎ >//<




再來這個是迷上MURUA的producer荻原桃子的產物 >//<
黑白點點的保護殼+MURUA風格的流蘇吊飾 ♥




來張MURUA店員大合照,它們家以黑白色系為主軸
我們iPhone是不是一看就頗有它們家這一季的風格呀 >//<




還一個不小心就兩色流蘇都買了 >//<




最後用「閃亮亮水鑽梨花熊」結尾吧 ♥
這也算是很元老的iPhone保護殼了~
保存的很好是因為它滿滿的水鑽,加上價格頗高,所以帶著它都會戰戰兢兢的 Σ(゚д゚lll)
但可愛度真的是100分辣!也順便彌補我找不到Care Bears保護殼的空虛感哈哈




最後要來講這些iPhone保護殼、吊飾哪裡買?

保護殼我都是去台北後火車站逛街買的
除了迪士尼、梨花熊是日貨單價比較高600、700元外,其他都150~300元之間
但其實路邊攤or網拍也都常會看到,有興趣的可以搜尋一下唷 : )

然後吊飾都來自
WalleyekneeO




喜歡Alma的文章別忘了按推+讚喔I Lᵒᵛᵉᵧₒ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