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行第一天的約會就是我最愛的夜景 ❤

大家應該會想,怎麼上一篇是午餐這一篇立刻就跳到夜景了吧?這是因為吃飽後我就立馬跑去血拼了辣 ♪(´ε` ),但發現逛街是件很耗時間的事,很容易逛個一會兒半天就過去了!!!尤其是沒有概念的地方,很容易逛了半天下來還沒什麼收穫,有幾天還不小心delay行程了(淚)




▲就這樣沒啥收穫的逛到天都黑了(淚奔)

不過有了這幾天的經驗值大增後,我想下次我一定可以飛速解決shopping行程(握拳),之後再總整理一篇我的關西逛街地圖給大家參考喔!哪幾家百貨值得逛的?哪些地方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的?還有京都也有逛街的地方唷ㄎㄎ




再回來本篇的主題「戀人的約會聖地‧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吧❤

雖然說我們住的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就有夜景可以看了,但夜景控的我還是想一探究竟梅田空中庭園的夜景有何不同之處,而且這裡也算是個情侶必去的景點吧 >//<(羞)




一進入門口就會看到大圈圈裡寫著173,為什麼是173呢?這是因為這棟藍天大廈的高度173公尺 : )



我們要先坐電梯到39F買票喔!1個人700日圓,部分交通票券會有優惠折抵喔!像是我們買的關西三日券就有,只可惜這一天我們並沒有使用三日券,所以無法折抵sad...




然後再從39F搭一個像時光隧道的透明電梯到40F,從電梯邊邊看到的夜景就已經讓人興奮不已呀!!!!! >//<




一上來就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 >//<,這裡果然是戀人的約會聖地!!!不過可惜這種好可愛的情侶雅座都被佔滿了(淚),你們看中間那對小情侶坐在那邊邊好可憐...




就先來逛逛周邊的東西吧!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很可愛唷 ,提供了很多這種可以定時自拍的場景,像我們照的這個大愛心,就是正前方會擺著一個高腳桌,只要把相機放在上面設定時就可以自拍嘍 ❤




繞了一圈後,發現除了剛剛那款情侶雅座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椅子的,我們坐的這個是高腳椅+透明桌子,直接與落地窗夜景緊連著,坐在這裡有種被夜景包圍的fu,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 從窗外看出去的夜景 >//<




然後這邊還有販賣情人鎖喔 >//<,整個被營造的就是情侶約會聖地 ❤,但我們太晚到啦!!!!!所以已經收攤了(淚奔)






為了仔細紀錄這趟旅程,我還特定帶了空白的小筆記本,隨身剪剪貼貼我們的過程,像是買東西吃東西的發票、菜單等等,就連找紀念章也會變成有趣的事 >//////////<(這一段是題外話哈哈)




再上一階會到達頂樓的露天迴廊,地板上鋪著滿滿的蓄光石,入夜後步道就會像天空的星河般閃耀,再加上360度寬廣視野俯瞰大阪市容,真的狠漂亮!




沒有玻璃隔著的夜景,更是令人動容阿 >//<




然後這裡又是個可以自拍的地方,前面的小情侶正在自拍唷 >//<(羞), 但因為當天真的太冷了,所以等不到他們拍完我們就離開了...




剛剛那個情侶自拍的地方,後面就是掛上情人鎖的地方唷 ❤








最後再送給大家幾張夜景照,祝大家有個好眠唷


參考資料:
★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http://www.kuchu-teien.com/tc/
梅田藍天大廈交通


延伸閱讀: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上一篇文章[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一日午餐:「北極星蛋包飯‧心齋橋創始本店」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下一篇文章[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一日晚餐:不管是東京還是大阪都要吃「一蘭拉麵」!




喜歡Alma的文章別忘了按推+讚喔I Lᵒᵛᵉᵧₒ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