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朋友去日本旅遊,我就會強力推薦一定要吃一蘭!!!!!
不管在東京還是大阪,一蘭都是我心中的最高!!!!!


距離上次去日本約莫已經2、3年前了,思念「一蘭拉麵」好多日子了,所以第一日就立馬安排了它當晚餐 ❤(´ε` ),其實也是因為第一日看夜景混太晚,這種24小時營業的拉麵店當晚餐兼宵夜最適合不過了(笑)




這家「一蘭拉麵」就位於道頓堀運河旁,和我們入住的第二家飯店Hotel Vista Grande Osaka超近的!簡直就是厝邊了!可惜大阪還有好多美食誘惑著我,讓我沒胃再來吃個二訪(淚奔)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我們這一天非常的幸運,都沒有遇到排隊人潮,一進門只有看到幾個人坐在板凳上等候,之後幾天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都會經過「一蘭拉麵」,每次看每次都是排了3排人左右!非常的熱門說!!!




買完票券在板凳上等候時,店員就用了很專業的英文詢問你需要的是韓國or中文的選單,這張單子包括湯頭的濃淡、油量的多寡、蔥的種類、要不要叉燒、秘傳調味料多寡和麵的口感,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盡量往中間勾選 ;")




然後用餐區前就會出現這個很厲害的機器!上面會顯示哪個位置是空的,看到有空位就可以直接進去嘍,當然如果兩個人想要坐在一起也可以再稍等候~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了「一蘭拉麵」竟然有賣土產!!!好像是麵條和醬汁的樣子(?),有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但想想自己的手藝還是放棄了(笑)




一進來就會看到K書中心的場景@@(驚),其實是一蘭希望客人可以不被打擾地享用拉麵,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盡情的享受這美味,就連服務生也只看得到腰部以下,拉麵送上來後服務生就會把前方的竹簾放下,讓你可以非常專心的享用這一碗「一蘭拉麵」 ❤




上菜嘍!一蘭就只有1種拉麵湯頭 → 「豚骨」,它的湯頭狠濃郁,但是那種喝到最後一滴都不會膩的滋味,再加上中間紅紅的秘傳調味料,又香又辣的,讓人胃口大開阿!就算你不吃辣,也請務必試試看加入一點點1/2的量,真的狠棒!!!還有麵條好吃也是個重點 XD




那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愛吃蔥的人,我極力推薦你在購買拉麵票券時,一定要再加買一張「4倍蔥」的票券,只要再加100日圓就有鋪滿整碗的青蔥,真的狠好吃 >/////////////<,自從東京二訪醬子嘗試過後,我就再也戒不掉這樣的吃法了,蔥人一定要試試啊!!!!!(握拳)




參考資料:
★官網  http://www.ichiran.co.jp/index.html


延伸閱讀: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上一篇文章[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一日:「戀人的約會聖地‧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下一篇文章[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二日午餐:到神戶怎能錯過牛排!「Mouriyaモーリヤ三宮店」❤




喜歡Alma的文章別忘了按推+讚喔I Lᵒᵛᵉᵧₒ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