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讓我心癢癢了一個多月之久啊~❤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入手一雙白色皮質的莫卡辛,但不甘於和路邊仿冒款撞鞋的窘境,再加上之前雷鳥串珠款已經買了雙麂皮款,所以就一直期待2012年會推出的新款式!果然不負我望,出了新的串珠款,而且美翻了~

讓我起身立馬衝去微風二館的Minnetonka櫃試穿,但可惜5號我穿太緊、6號又太鬆、看來我適合台灣沒有進的5.5號啊(嘆),立刻以這個理由全身而退,哈哈其實就算是尺寸ok了我也不會在台灣專櫃入手,因為台灣的訂價我下不了手啊Σ(゚д゚lll),純粹只是想確定尺寸而已(奸笑)

回家立刻開啟了電腦尋找美國代購賣家,看來看去好像還是我上一雙代購的賣家划算,且有交易過的經驗了,還是就交給他吧 ;") Y拍網址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8588937

這次唯一讓人失望的就是不如預期2~3星期到貨,沒想到我的5.5號廠商那邊說要再等等,是新款供不應求嗎(?),就這樣我的心不時了懸在那~心癢癢了一個多月才到貨啊啊啊啊啊~




還好鞋子本人很美~❤ 讓我收到後就忘記心癢癢很久這件事(笑)




這次的鞋面是由白色、藍色的透明串珠排列而成的,看起來就是一股清爽的感fu,好適合夏天噢~❤




不知道是不是皮質款鞋底才有透氣孔(?),我的麂皮款就沒有說,然後現在內標都會加註產地made in Dominican Republic,好像是發現中國的仿冒品日益猖獗,不得不加註產地區別一下!




真的好喜歡這個鞋面噢 ❤❤❤❤❤





鞋背面




最喜歡它們家這種橡膠鞋底,軟軟的走起路來好舒服,走久了也不會累,唯一的缺點就是下雨走磁磚地很容易滑倒就是(囧rz),請大家要小心吶!









目前已經收集三雙Minnetonka了 ❤ 愛死它們家的鞋鞋了








實穿照 ❤




最後附上一張穿搭照 ❤

穿搭文這邊喔[穿搭] 私服 20120608 ( 秋冬穿老虎踢,春夏當然是可愛的喵咪踢啦 ❤ )




喜歡Alma的文章別忘了按推+讚喔I Lᵒᵛᵉᵧₒ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