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這個紅色是不是看起來很清爽啊 ♪( ´▽`)

本來大花柄是這次的主角,西瓜紅只是鳳儀提議的配色,沒想到用完後我反而對這微微透光的西瓜紅愛不釋手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噢~又顯白~愛死了啦❤❤❤❤❤❤




我現在都會找日雜裡的指彩單元給鳳儀參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日雜介紹的特別有fu~❤,iPhone的App﹝girls pic﹞也很好用喔,裡面有一堆日本妹的指彩分享,喜歡我就會存起來當作參考 :")

這次的大花就是參考最上面的指彩,你們看看鳳儀是不是簡直畫的一模一樣了!鳳儀功力好強噢 >//<,寶石排列除了一樣參考最上面那個指彩外,還參考了上面數下來第4個指彩,用寶石拼湊成的一朵寶石花,華麗一下哈哈




也剛好發現這次的花,和WalleyekneeO五月新品的一件上衣相似度極高,哈哈都剛好喜歡這款 ❤




這手繪的花就用了5個顏色喔!除了我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粉色、白色、嫩綠色、深綠色外,其實還用了橘色呢,我這也才發現原來一朵花就要那麼麻煩,鳳儀真是謝謝你(kiss)




用蛋白石、粉色珍珠和金色小珠珠拼湊的寶石花我也用了兩個指頭,但因為我的指甲太狹長了,所以放在食指好像沒那麼有fu(?)




不過放在大拇指是不是就感覺很不一樣了!整個看起來好Cute ❤




然後其他指就用一字排列嘍,金色小珠珠+粉色珍珠+蛋白石+粉色珍珠+金色小珠珠

話說那個粉色的珍珠真的又可愛又美~大部分都只會認為珍珠只有白色的吧,鳳儀那裡超多色的,我還有看到好威風的螢光色珍珠,撞色一下一定超可愛!!!大家趕快去找她 >//< 哈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2




喜歡文章別忘了登入幫Alma按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