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噢耶!!又到了最讓我期待的日本瘋狂折扣季 ❤

這次托剛好七月初要去日本的朋友的福~
直接從官網訂購寄到他們入住的飯店,立刻省掉代買的費用!!噢耶♪( ´▽`)
謝謝捲花~謝謝日本團所有成員們chu!chu!

回想當初和日本妹一起搶官網商品時,真是緊張 >//<
一時忘記台灣與日本有1小時的時差這件事,直到開放購買前幾分鐘才想起來
台灣時間晚上11點一到,官網還因為人數過多一度當機!!
還好運氣真得不錯,想要的兩樣商品都讓我以5折價買到啦 :D
(話說這次搶到的洋裝就再也沒有出現5折的價格咧!)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就先介紹洋裝吧 ❤
LagunaMoon コード刺繍ベアマキシOP 
11,550円(税込) 50%OFF! 5,775円(税込)


下一張(熱鍵:c)

先來張官網圖 ❤


下一張(熱鍵:c)

細部照~
最喜歡就是它胸口的珍珠鑲飾與金色線條了 ❤
排列成花與藤蔓的樣子真的是美翻了!!很搶眼!!
下擺比較可惜沒什麼設計,就很純粹的棉麻材質裙擺


下一張(熱鍵:c)

其他細節照~
因為胸口部分作得很合身,所以在衣服側邊有作一部分的拉鍊設計
珍珠鑲飾只有正面的部分,背面就單純是鬆緊彈性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珍珠鑲飾的照片~實在是太美了這個部分 ❤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三月FAVVI開幕的文章就有介紹到這件洋裝喔 ❤
說真的當時我也沒有被燒到 XD 可能粉色系不是我的菜哈哈
是最近看雜誌介紹才深深地被白色系給吸引啊 >//<
白色底配上金邊珍珠鑲飾才夠顯眼麻!!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這件還有背心款式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手拿包 ❤
lagunamoon ビーズマスカラークラッチ 
12,600円(税込) 50%OFF! 6,300円(税込)


下一張(熱鍵:c)

早在3月FAVVI開幕中場直小姐拿的時候,它就在我的購物清單內了!!
等到售價終於公佈,就默默的變成折扣季清單了...
日幣12,600円,台幣快要5000元,根本下不了手啊(淚)
還好折扣季一口氣打了5折下來!!折半的價格立刻入手嘿嘿(奸笑)


下一張(熱鍵:c)

實品本人大滿意!!
一顆一顆的珠子串起來的包包,也難怪單價會訂那麼高~


下一張(熱鍵:c)

細部照~
這種包包絕對是純手工製作的吧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它就是屬於實用性比較低的包包...
因為是扁扁的手拿包,所以容量頗小,大概只能裝個手機、小錢包、簡單補妝品就差不多了
而且因為是一堆珠珠組成的,所以重量也是不輕!!
就真的是屬於搭配性比較高的一款包,Party用絕對吸睛的包包 ❤❤❤


下一張(熱鍵:c)

搭配起來真的是很威啊!!我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直接送上兩樣單品的穿搭照5張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 ❤

參考資料:
★lagunamoon web store  http://runway-webstore.com/




喜歡文章記得幫Alma按推推+FB讚喔!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吧下一張(熱鍵:c)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