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大家有沒有幫小喵咪剪過指甲?

每次都搞得你追我跑,抓貓像抬豬(台語發音)一樣 XD
雖然造成牠們緊張情緒不是很好
但如果不定期修剪,太長造成斷裂流血感染更不好喔
所以我們還是要狠下心!!剪在你們身痛在我心啊(淚奔)

講那麼多其實我並沒有剪過 >//< 哈哈哈哈哈
唉唷~剪貓咪指甲需要高超技術!!
我想我還是專心當攝影師記錄這一切就好哩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記錄貓咪剪指甲的畫面
但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漏掉了三隻小貓這個團體比較邊緣的人物"小虎"!!!!!

但也才發現,應該是小虎剪指甲太沒有爆點
所以我才沒拍 >//<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小虎剪指甲沒有太多的表情,牠只會一直躲一直躲!!
不敢看自己指甲被剪的樣子 XDDD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躲成這樣 XDDD


下一張(熱鍵:c)

不然就是一直喵喵叫~

話說小虎真的是隻不知道牠想表達什麼的貓
純粹很喜歡講話這樣(囧rz)


下一張(熱鍵:c)

再來進入搞笑貓"阿笨"好了 XDD

是說阿笨這個名字取的真得好!!
因為牠真的很笨耶(囧rz)
你們看這副表情就夠完整表達"笨"這個字了
要受死了還不知道的樣子 XD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笨這隻貓最會的就是裝萌了!!
現在上演的是"求求你不要剪我指甲"的戲碼(笑)
總是會用又圓又大水汪汪的眼睛來拜託我們不要剪 XD


下一張(熱鍵:c)

納命來吧笨笨!! XD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掙扎了阿笨!!
每次總會演變成一團肉這樣 XD 哈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僵硬飛踢狀 XD


下一張(熱鍵:c)

最漂亮的槌槌掙扎狀態一樣超可愛 ❤
緊緊熊抱姊姊的手臂 >//< 這個誰受的了(扭)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槌槌你真的以為是無尾熊啊 XD


下一張(熱鍵:c)

還用咬咬攻擊!!


下一張(熱鍵:c)

死心吧槌槌 XDDD




三隻小貓的粉絲們別忘了幫牠們無名推推+臉書讚喔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