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次好快就換了腳部的光療指甲 >//<
不是我變心變得快,其實是上次腳趾甲剪的不夠短長長穿包鞋好痛啦(淚)
所以火速地跑來找鳳儀剪短腳趾甲,順便來換個
下一張(熱鍵:c)新光療 ♪(´ε` )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idea來自於日本人的腳 XD
每次光療前,我總是會在公車上逛逛iPhone的"girls pic"App
裡面總是有一堆好美好美的日本光療指甲 ❤
這個亮桃紅色x彩色水鑽的拼貼整個深得我心 >//<


下一張(熱鍵:c)

但又不想完全copy,所以這次除了"亮桃紅色"還加入了"維他命橘色"混搭 ❤
連甲面上的水晶鑽也是用相對的顏色來拼貼唷 ❤


回上一層(熱鍵:b)

亮桃紅色的底,我們就用"橘色的水晶鑽"來點綴拼貼


下一張(熱鍵:c)

維他命橘色的底,就用"粉紅色的水晶鑽"
然後除了水晶鑽,這次還有用"金色鏈條貼紙"唷!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兩色混搭更有特色了 ❤
而且也因為加入了維他命橘色,整體更有炎炎夏日感~
大家趕快也趁著夏季結束前來個鮮豔色POP X POP吧 ♪(´▽` )


下一張(熱鍵:c)




Sweet Nails 徐鳳儀
0919-558023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
之2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


延伸閱讀: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喜歡文章別忘了登入幫Alma按推+讚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