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耶~這周還是由三隻小貓率先登場!!
一樣是在Blue Monday憂鬱星期一帶給大家歡樂唷 ❤

相信第一張已經融化大家的心了吧 >//<
我們家小虎也是偶有佳績的!
其實這也是因為今天要和大家聊到的新法寶
是小虎的最愛 ❤❤❤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就是這個「梳毛刷」唷 ❤
大家應該會想說"梳子在哪裡"吼?
這個東西真的很酷唷!!貓奴初階班的我覺得很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只要同時按下旁邊的紅色按鈕+前推那個機關


下一張(熱鍵:c)

針梳就會跑出來嘍!!

是說突然想買這個東西
是因為最近換毛季,貓咪們毛球吐的好嚴重好可憐噢 ><
除了貓咪,我們家還有一個對貓毛過敏的安先生
貓毛只要一個數量在空中飄~他就會猛哈啾狂打噴嚏
貓人都可憐啊(嘆~)
牠們明明就是安先生家的貓啊 XDDD(噗)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一開始貓咪們其實不太接受這個新朋友說 ><
針梳碰到一下就立刻飛奔跑掉!!
槌槌也是過了好幾天後才發現這是個好東西
才開始會邊梳邊咕嚕咕嚕~


下一張(熱鍵:c)

槌槌:好舒服喵~❤


下一張(熱鍵:c)

小虎最給面子了 ❤ >//<
梳子買回來的第一天就徹底愛上梳子本人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我在梳別人的毛牠就會跑過來搶 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小虎頭頂梳子的咧 XDDD


下一張(熱鍵:c)

卡個好位置開始喵喵喵的要梳梳 XD


下一張(熱鍵:c)

學起阿笨裝萌!!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好啦~來梳梳吧 >//<


下一張(熱鍵:c)

梳小虎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因為牠總是會呈現"非常陶醉"的表情!哈哈
可能是真的對針梳非常有愛意吧 XD
好可愛 XDDD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笨笨嘍~

是說阿笨真的也是最慢接受針梳的一隻
梳了好多次都"無感"的fu
直到最近...


下一張(熱鍵:c)

梳到會翹屁股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臉部表情還是沒有"非常爽"的fu
但光看俏屁股+坦克車般的咕嚕聲
就可以知道牠也頗爽的了!哈

不過爽不爽不是重點
重點是不僅吐毛球數量有下降的感覺
連牠們的毛色也變得更亮更順的感覺呢!!
而且只要有幫牠們梳毛安先生就不太會打噴嚏
買這個梳子可以算是一舉兩得啊!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掉毛季好像結束了
三隻小貓梳起來也只有這樣子
我覺得最酷的地方要來嘍~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按下紅色按鈕+後推機關


回上一層(熱鍵:b)

剛剛梳的貓毛就出來嘍!!
這樣直接丟掉就可以,是不是很方便!!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這個好酷 XD
也許大家早就知道這種東西了(?)
就讓貓奴初階班的我自嗨一下嘛 XDDD

最後還是要來分享一下購買資訊~
我是在台北通化夜市的「愛貓園」買的唷!
應該是299或399的價格,我買了就忘了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訂閱我的FB吧 ❤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三隻小貓的粉絲們別忘了幫牠們無名推推+臉書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