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捧花耶!!是在關西結婚了嗎  >///////////<(誤)

為什麼要寫完前三天的關西遊記才介紹這家飯店呢?
這是因為在住完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三晚準備check out時
我們遇到了好夢幻的婚禮 ❤❤❤(不是我們結婚辣哈哈哈哈哈 >//<)
所以要整理到第四天的照片才有辦法完整介紹入住心得 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酒店的特色之一
在二十幾樓高層裡藏著一間小教堂
而且是真的可以供人家辦結婚典禮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恭喜你們唷~❤❤❤


下一張(熱鍵:c)

會選擇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除了因為小教堂吸引人外
另外就是因為當時它在打限時五折優惠"!!!!!
只要約台幣3300元就可以住到四星級的飯店!當然立刻訂下去啊 >//< 哈哈
對了,預訂前記得還是要先上hotel combined比價一下
雖然不同訂房網站可能只有價差幾百元,但也是不無小補啊~:D


下一張(熱鍵:c)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飯店大廳位在22樓
一出電梯口往右邊看就會看到剛剛說到的"小教堂"❤


下一張(熱鍵:c)

左手邊就是大廳嘍 :D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 中~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特地放上"wifi無料"的照片呢?
這是因為三天後我們換了一家飯店,才發現這個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我們這種要依靠智慧型手機查東西的人來說
房間裡沒有免費wifi簡直是斷手斷腳啊!!!!!


下一張(熱鍵:c)

check in 完,坐電梯上樓去房間放行李嘍~
電梯的水晶燈壁貼太可愛了!我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是維持日本飯店一貫的特色"小size"
但房間整體住起來相當舒適唷~
房間明亮、乾淨整齊、五臟俱全,三天住下來我們非常滿意!!


下一張(熱鍵:c)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房間 :D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頗大唷~兩個人一起刷牙也不覺得擠 >//< 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店提供的盥洗備品 :D


下一張(熱鍵:c)

來看其他細部的地方,這是化妝台與小衣櫃~


下一張(熱鍵:c)

衣櫃裡還有貼心的除臭噴霧 ❤


下一張(熱鍵:c)

房間裡還有加濕空氣清淨機 ❤
在乾燥的日本住宿最需要這種機器啊 >//<
不怕呼吸道過敏,也不怕晚上睡覺喉嚨乾乾、皮膚乾乾 : )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液晶電視~
雖然都是日本台的節目,聽不懂 ><
但也意外從電視節目中發現模仿彩虹樂團主唱hyde好像的禿頭搞笑藝人
笑死我了 XDDD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youtube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zATWrWajE


下一張(熱鍵:c)

小冰箱、小熱水器,通通都是迷你可愛size >//< 但也夠用了辣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的另外一大特色唷!!
我可以說是為了這個東西而來的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家飯店有Vie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就是大阪夜景 ❤❤❤❤❤

但不是所有房間都有view唷~
看了很多網友的文章,有些人是沒住到靠外面這邊的房間
通常都是太晚去check in了,夜景房被排完了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龜毛"一定要有夜景的房間"
請在訂房時先註明喔,不然就早點去check in,比較保險 :D


下一張(熱鍵:c)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還有一個非常便利的地方!
就是B1有大型Market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會去買這種大罐飲料來分裝小瓶帶出門
這樣可以省很多喔!!!!!
像這兩瓶,小罐的158円、大罐的198円,你們看省多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每晚回來前我們都會來這買宵夜
通常結束行程的時間都已經是熟食打折的時段了
像這個炸雞柳條原本288円打了30%off→201円


回上一層(熱鍵:b)

再配個啤酒128円,300多円打發嘴饞 XD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買隔一日的早餐 ;")


下一張(熱鍵:c)

愛死這家飯店了!!每晚我們都很開心地回家 :D 哈哈

另外還沒講到大家最關心的交通問題~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就在JR難波站的上面
去其他地鐵線也相當方便,走個地下街5~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另外機場巴士OCAT就在隔壁,來往機場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交通上可以算是蠻方便的地方 :)

推薦唷 ❤❤❤❤❤


下一張(熱鍵:c)

參考資料:
★官網http://www.hotelmonterey.co.jp


延伸閱讀: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上一篇文章[旅行]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三日:越夜越美麗‧京都清水寺夜櫻參拜 ❤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下一篇文章[旅行]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四日:中之島歐陸懷舊下午茶!五感北浜本館 ❤




喜歡文章請幫我點文末「 推 」+FB「 讚 」唷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retchoffice
  •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9-03)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