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發現小貓咪在哪裡嗎?沒錯!!是帽子長貓耳朵了 >//////<

星期四就要出發去韓國挑秋裝嘍~最近瘋狂做關於秋冬流行的功課,發現日本人這個秋冬超風靡"猫咪"單品的!萌爆了 >//<!!一定要整理個一篇給一樣是貓奴的朋友看,這個秋冬我們一起尖叫吧(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各個日本品牌都相約而同地出了"貓咪帽"❤

雖然說可愛到爆!但我還蠻擔心台灣人的接受度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用別的貓咪小帽子 ❤

Lagunamoon比較特別和別人不一樣,推出的是小帽子!宴會別上這個絕對吸睛!哈!


下一張(熱鍵:c)

貓咪髮箍當然也少不了 


下一張(熱鍵:c)

貓咪高跟鞋!!!!!

這個已經列入我的購物清單了,如果韓國人沒有貓咪鞋,我要就入手日貨了(握拳),沒記錯的話這雙是Lagunamoon的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除了黑色麂皮款,還有豹紋款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平底鞋款喔 ❤

這是Dip Dops出的,看了很多牌子的平底鞋,目前覺得它們家出的最可愛了 >//<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R&E有出厚底款式的喔,也超可愛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貓咪T是穿搭入門款 ❤

秋冬也延續著春夏的小貓咪風潮,只是秋冬的小貓咪以"黑貓"為主角,由這兩個品牌就可以看出,而且可以看到的是,黑貓們都戴上了華麗的裝飾品,超可愛!上面那件是Lagunamoon、下面的是Dazzlin。


下一張(熱鍵:c)

貓咪毛衣萌到爆 ❤

這件真的是太可愛了!還是三隻小貓,和我們家貓的數量一樣耶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紅色、白色,牌子是choosy chu。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女孩最愛的菱格紋鍊包也擠了隻貓咪唷~喵!(品牌:Dazzlin)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各種貓咪帆布托特包 ❤(品牌:joueti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無論是絲襪、洋裝、褲子都要印上貓咪圖案 ❤(品牌:joueti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連耳朵上也要掛上貓咪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這篇真是太可愛啦~喵!

不知道大家對貓咪的接受度多高呢?要不要我去韓國找一些貓咪單品呀(抖眉毛),趕快留言給我吧 ❤,有其他的慾望清單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唷~開放許願!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訂閱我的FB吧 ❤              
 

還有WalleyekneeO粉絲團掌握最新動態唷~





喜歡文章請幫我點文末「 推 」+FB「 讚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