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當頭香的感覺真得挺爽的 >/////////<

沒錯~這次Alma又是 UNT 2012 秋冬指甲油第一位發表試色的喔!
真的是好榮幸啊我 >//<
可以搶先了解秋冬指彩的流行資訊真得很過癮!
就算卸掉已經迷上的光療指彩也在所不惜!
一定要參予UNT的新色盛會!!

今年秋冬UNT的指彩主角是「搖滾歌手A!」
A是Alma的意思嗎?哈哈哈哈哈 >//<(誤)
以下是文案,我覺得這次真得很酷~


「全世界最瘋狂的人是誰呢?」
「永遠不想甦醒的搖滾歌手A!」

A擁有以夢穿透一切的靡靡之音。
他最瘋狂的夢境、比妳的世界還要更真實沸騰!

他的夢黑暗,卻無比閃耀。喧鬧,但任誰都會靜下來。
在十八個發燙閃亮的液體夢境裡,消失的日誌、魔幻寵物、A咬了一口就被粉絲偷走的巧克力棒、午夜電影票根、舊皮靴(還有短襪)、甚至甜甜圈和咖啡,全是他的搖滾麥克風!
嘿!歡迎捲入搖滾歌手A的囂狂夢境!無法抵抗的最迷人!





另外這次!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這次Alma多試了一色總共7色喔!!
終極目標訂試色全部18色好了(噗)

7色從左至右分別是:
#DW010舊皮靴-即使得倒著地球走,也沒人可以阻擋我。
#DW015紐約通告-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DW020小羊皮露指手套-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DW025絕望要塞-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DW045狂熱份子-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每一個細胞擺盪。
#DW075午夜呼叫-爍眼的都是險境;包妳沉迷。
#DW090甜甜圈與熱咖啡-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DW010舊皮靴-即使得倒著地球走,也沒人可以阻擋我。








一口氣拿了18色中的3個淡色,Alma一次幫大家試色比較喔 :D
這次3個淡色我自己都非常的喜歡 ❤
#DW010舊皮靴就如同我所幫它選的字體顏色→比較偏咖啡色的裸色
非常的有沉穩女性氣質,是那種擦上指尖就很知性的感覺 >//<




#DW015紐約通告-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DW015紐約通告是有點像芭比娃娃的粉紅色
但又不是那麼的over,是有稍微降低彩度的芭比娃娃
它是那種連男朋友都會很喜歡的粉色喔 ❤
話說安先生昨天看到照片也說這個不錯 >//< 哈哈




#DW020小羊皮露指手套-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大家對這個顏色是不是似曾相似?
就是連名字也一點點像的巴黎女伶系列GD020羊毛衫
但這次的#DW020小羊皮露指手套是比較淡的紫裸色喔~
讓我更加愛不釋手了!好美好美噢 ❤




#DW025絕望要塞-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擦上這個顏色會讓我有種想要立刻穿上軍外套的fu!
#DW025絕望要塞有點像薄荷綠再加入灰色系
非常的有個人特色的感覺~
就算穿上黑色系的穿搭,也不會忽略它的那種獨特感!!




#DW045狂熱份子-如果有幸站在舞台震央,不要吝嗇用盡全身每一吋擺盪。








#DW045狂熱份子的第一眼就讓我想到丹寧的妝扮
它有點像丹寧藍mix了非常細緻的金粉、銀粉
是非常特別的一支!是外面我沒有看過的配色!!
擦出去絕對會被詢問到翻掉的 >//< 哈




#DW075午夜呼叫-爍眼的都是險境;包妳沉迷。








#DW075午夜呼叫這支真的非常得厲害!!
仔細看~它不只是大亮片,它是混合了銀色和綠色的大亮片!
當下我實在覺得它好有深海小美人魚的fu~
搭配一些厲害的飾品,真是令人沉迷阿 >////////<




後來我更拿起我的秋冬戰利品超殺鉚釘鞋來跟它合照 ❤
好搭噢!Rock女孩絕對要買這色!哈哈 >//<




#DW090甜甜圈與熱咖啡-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最後一支從搖滾美夢醒來了~
就用甜甜圈和熱咖啡來迎接美好早晨吧 ❤
#DW090甜甜圈與熱咖啡這個顏色就有如名稱很像滑順的黑摩卡
雖然顏色很深,但看起來就甜甜的很可口 >//<
就像在陽光灑下的假日早午餐拿著一杯熱咖啡的手~好溫暖噢 ❤


以上!
想一次看到18支搖滾夢境指彩嗎?趕快上封面UNT搖滾歌手的夢境指彩網頁




UNT當然少不了優惠訊息嘍~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還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聽了我都心動了!
我愛它們家的去光水 ❤ 
卸甲同時保養素甲~超好用!!
這次加入山茶花精油的我好想要噢~立刻敗家去哈哈 XD
封面活動網址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最後也來玩舊色指甲油找新主人的抽獎遊戲吧!
寫了新色7罐,那我們就來送出舊色7罐吧 ❤
請在按文末的推+FB的讚後,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連絡電話、收件人)
9/20截止+抽獎喔~
下一張(熱鍵:c)


--------------------得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09/20,總共有「 132個推推 」、「 593個讚 」
FB 好像顯示的都會重複(?)那我就用132個推推來算唷 :D
我私心一個要給頭香 >//3//< 哈哈
其他用App﹝亂數﹞隨機選出第5推6推39推40推83推106推六位幸運兒!
恭喜你們!!!!!這兩天立刻為你們寄出小禮物喔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