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日是小虎特輯 ❤(小季妞看過來~XD)

三隻小貓的粉絲們應該都有注意到小虎的照片很少...
是說小虎雖然是小季認定的本人最可愛第一名
但說實在的小虎拍照不知道為什麼還真是不上相
拍了這一年多下來可愛作品還真的不多(擦汗)

直到最近!我終於發現最適合小虎的戲路了!!!!!
就是網路正妹們最撩人的"躺著拍">////////<(羞)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可能是因為牠比較瘦的關係
只有躺著拍才能把臉上的肉肉擠在一起
肥肥的臉龐看起來就超可愛的~❤
(網路正妹明明都要照起來越瘦越好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會發現這樣子拍比較可愛就是因為小虎愛翻滾
所以這篇標題才會訂"翻滾吧小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翻個一圈卡嚓!
是不是隨便拍都好可愛 >//<


下一張(熱鍵:c)

滾滾~


下一張(熱鍵:c)

抓抓~


下一張(熱鍵:c)

伸懶腰~


下一張(熱鍵:c)

隨便拍都超萌的 >///////<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躺著這個姿勢+眼神放空就蠻詭異的就是(囧rz)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來個翻滾小虎的六連拍動畫吧 ❤
小虎說~我也要很多很多粉絲啦 >//< 滾滾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小虎點推推+FB讚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