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喵~我的腳上有兩隻小貓咪!!
一隻是戴高帽子的男生、一隻是綁蝴蝶結的女生
兩隻相親相愛有沒有很古錐 >//< 哈哈!

2012的秋冬大家有沒有發現到處都是貓咪單品
衣服、飾品、鞋子、帽子都有貓咪的蹤影
光療指甲當然也少不了貓咪呀~
而且秋冬的貓咪一定要是神秘的「 黑貓 」
再加上秋冬流行的「 鉚釘元素 」
就是我想表達的喵喵Rock ❤ 耶!




下一張(熱鍵:c)

主角是黑貓,所以其他指也用了「 黑色 」為底色
但我們還是希望有些甜美的感覺,所以另外還加入了鮮豔的「 亮桃紅色 」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右腳大拇指是帶著紫色高帽的男生喵喵 ❤
底是用細微的銀色亮粉打底
再用黑色畫上貓咪輪廓
然後眼睛是金色的眼白,再加上兩顆大大的閃亮立體黑鑽
水汪汪的眼睛有夠像真的小貓咪 >//< so Cute!
而且紫色高帽上還有貼上3顆圓鉚釘,有沒有很華麗!哈!




下一張(熱鍵:c)

左腳的母貓當然也不惶多讓!蝴蝶結是用粉紅鑽+圓鉚釘拼湊而成的 ❤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其他黑底的腳趾頭上面拼的是貓咪的"肉墊"!!
我想看到這個貓奴們都要尖叫了吧 >//////<
話說當初我跟鳳儀就是呈現這樣瘋狂的狀態(囧rz)
而亮桃紅色的腳趾我們就用方鉚釘、圓鉚釘排列,這樣排超好看的耶!




下一張(熱鍵:c)

繼雞蛋花後,大家趕快去找鳳儀畫貓咪吧 XD
下面附上其他貓咪給大家參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Sweet Nails 鳳儀
電話:0919-558023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二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




延伸閱讀:
[光療] 夏日的腳尖選擇鮮豔色才是正解!維他命橘色 x 亮桃紅色 ❤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