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像有人發現我的手素顏很久了 >//////<
其實是因為每次UNT推出新色時,我就會特地去卸掉光療指甲來試色
除了自己很愛UNT的原因外,另外就是你們每次給我的滿滿支持啦~
每次試色文大家的迴響都很熱烈,這種互動很密集的感覺很棒!我好喜歡!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幫大家試色到老呢 ❤(那我要好好保養我的手了!以後變美魔手~哈哈!)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到我還有幾瓶Etude House的指甲油沒玩到
趁著等等要光療指甲前,趕快來玩玩和大家分享心得 :D
今天玩的兩色是:
#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油DPK002(左)
#繽紛樂~混搭配對指甲油PWH904(右)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系列刷頭還蠻大的,大概有0.5公分左右
對於我的甲面來說還算蠻好刷的!
但如果是指甲小的美人來說~使用上可能就要注意一點了 :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直接玩跳色~兩色都可以完全詮釋到 :D
也是我自己在短短指甲的時候很愛塗的方式 ;D
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油DPK002如同名稱很繽紛,是很甜的蜜桃粉紅色
我覺得很適合短短的指甲,甜得剛剛好的感覺!蠻有韓妞的fu~
也如同名稱很顯色,塗一層其實就蠻飽和的!
只是自己我習慣擦上兩層~照片是兩層喔 :)




下一張(熱鍵:c)

而銀色亮片的這瓶繽紛樂~混搭配對指甲油PWH904
它結合了小亮片 x 大亮片 x 銀粉3種
因為想要無敵閃,所以一口氣擦上了3層!XD
照片拍起來沒有很閃,本人還蠻閃的喔!!
三種亮片結合的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回上一層(熱鍵:b)

繽紛樂~混搭派對指甲油這個系列,我覺得其他顏色也很好看!




回上一層(熱鍵:b)

像是PBL601這罐,粉藍色的底 x 彩色亮片
特別的配色,光看就很可愛 >//<




回上一層(熱鍵:b)

PWH902這瓶也讓我蠻好奇的!
擦起來應該會像雪一樣的fu~(?)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繽紛樂~霓光潮流指甲油這個系列我也蠻有興趣的!
其實一罐也才150元,如果在韓國當地買會更便宜
有機會再來購入幫大家試色 ;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送禮物時間到~❤
我整個很怕我光療指甲後把它們遺忘 XDDD
所以這兩瓶送給需要的朋友喔!!(就擦過這一次,不介意二手再來抽獎喔:D)
請按下文末的推下一張(熱鍵:c)+文章最前面的讚回上一層(熱鍵:b)後~
來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以及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電話)
10/11中午12:00截止,用亂數隨機抽出1位幸運兒!




--------------------中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10/11中午12:00,總共有「 34個推推 」、「 48個讚 」
一樣就用34個推推來抽唷 :D
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恭喜第29的鐘小姐抽中!
這兩天立刻為你寄出小禮物喔 ♪(´ε`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