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原來還是有人想知道老闆娘買了甚麼 >//<
好幾個月的
Walleyekneeo新品上架時我都沒寫敗家文
直到上一次才有朋友說「我們在等老闆娘推薦什麼耶」
才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人再等我文章啊
心裡偷偷開心了一下 ^+++++++++^ 
大家都很愛不出聲,就會讓我以為沒人要看這種單元
妳們動動手指來跟我聊天嘛
不然按個FB讚or無名推推來呼應一下也好
讓我知道妳們喜歡看什麼?好不好 ;D

那我們就直接來囉 ;DDD


下一張(熱鍵:c)

首圖那套我全部都包了啦 >//<
首先就來講這件本次我最愛的毛衣 ❤
1104#08 正韓‧顯瘦A字曲線毛衣(二色:藍紫/灰) 售價1480元
這個藍紫色我已經寫了穿搭文
[穿搭] 20121101‧Walleyekneeo11月新品偷跑穿搭(嘻)❤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灰色我也買了!!
哈哈哈哈哈太愛這件的版型了啦 >//<
領口做得比較高的圓領,就像千金小姐般的上品優雅!
從腰際處A字延展下來,不僅有腰身!還可以遮住冬天容易出現的小腹 XD
穿起來是瘦的毛衣!就算搭在外套裡也不會胖胖的感覺
而且材質又暖又舒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32 正韓‧皮革拼接騎士外套(附針織脖圍) 售價2180元
本來很想找漂亮的大象灰真皮外套
意外帶回了這件很滿意!c/p值很高的皮革拼接騎士外套!
假皮革拼接厚毛呢材質,還蠻能擋風的
皮革拼接也不馬虎,連口袋都有小拼一下
重點版型合身又漂亮!穿起來有氣勢又顯瘦 :DDD
而且這個價格還附了一條針織脖圍!!是不是很划算 ;D
單穿領子翻過來很帥氣,繞上脖圍也很好看!
是很推薦的一件外套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30 正韓‧小玫瑰花朵set居家服(深藍色滾黃邊) 售價1150元
一直以來就很想買韓國的居家服,因為都做的好可愛噢 ❤
可惜好像都沒有適合的場景可以拍攝所以作罷
終於這次有機會住宿韓國飯店
立刻去找了一套好可愛的深藍底mix小玫瑰的居家服拍拍 >//<
挑了深色的是因為安先生提醒我深色穿久了比較不會舊舊髒髒的感覺
而且這件褲子還有白點點的黃底花邊點綴超cute!!


下一張(熱鍵:c)

1104#06 正韓‧粗針織澎澎感短版毛衣(咖啡) 售價1280元
這件也是偷跑穿搭寫過囉!這邊就不再多寫了我怕文章會爆掉 XDDD
[穿搭] 20121103‧Walleyekneeo11月新品偷跑穿搭Part2(祝安先生Happy BDay!)❤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11 正韓‧雙面英文草寫愛心刺青褲襪 售價220元
這雙刺青褲襪超棒超百搭!是雙面都有圖案的喔 ❤
一面是右腳前面,有愛心的英文草寫
一面是左腳背面,讓背影看起來才不會有穿透膚絲襪的單調無趣感
而且它是我穿過透膚最自然的,看起來不會太黑太白假假的 ;DDD
在冬天愛穿短褲短裙的女孩一定要來上1雙啊!保暖又好看 :D
我自己都囤了好幾雙(笑)


下一張(熱鍵:c)

1104#14 正韓‧撞色領學院感針織衫(黑領x白) 售價1080元
這一期好喜歡與黑色撞色的服飾
想是深駝色撞黑色,還有這件白色撞黑色領 :D
也因為是黑白mix,所以看起來特別優雅有氣質!
而且這件版子很好看!!袖子和身形的地方都比較合身
所以就算是高領子穿起來也不會太有小孩味
我覺得搭個牛仔煙管褲&高跟鞋就可以很好看!

1104#17 正韓‧可拆蕾絲拼接2way短褲(深駝S) 售價1680元
短褲當然也包啦 >//< 哈哈
這件短褲等於一件抵兩件穿喔 :DDD
它可以像照片中像褲裙一樣的穿法
也可以把蕾絲部分拆下來,變成素面的褲子穿
而且因為有細皮帶的點綴,所以就算是素的也不會過度單調
是不是很棒!;D


下一張(熱鍵:c)

1104#20 正韓‧胸口蕾絲雕花雪紡紗上衣 售價1350元
這件真的好美喔~❤
胸前大片蕾絲的高圓領看起來就很優雅
仔細一看是透肌的心機大圓領呢!小小性感的fu~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07 正韓‧黑米條紋前短後長針織毛衣 售價890元
這件真是便宜又好看!c/p值很高一點也不像便宜貨 :D
微微的前短後長版型
袖口做比較長一點,反摺起來很可愛!
米色是粗針織,黑色的針織上面還有一點點毛海的感覺
很基本又很好看的條紋毛衣,是身邊一定要有一件的單品 ;DDD


下一張(熱鍵:c)

1104#34 正韓‧撞色內撲棉毛保暖老爺褲(深駝S) 售價1080元
是保暖的西裝老爺褲耶 :D
仔細看反摺褲管的地方是有鋪棉毛的唷!
而且口袋處有拼接黑色!就是我剛剛說的深駝色撞色黑色哈哈(等等下一張照片比較明顯)
我個人莫名的被這種撞色給吸引耶 XDDD
而且版型也不錯看!可惜我胖胖不然再搭個高跟鞋一定更好(淚)


下一張(熱鍵:c)

1104#25 正韓‧顯瘦花朵壓紋彈性下擺傘狀上衣(黑) 售價1280元
這件上衣真的無敵瘦的啦!!!!!我愛 ❤❤❤❤❤
當初拿這件上衣真的沒想到它是顯瘦款!而且還是無敵顯瘦款!
本來只純粹以為就是件有彈性的傘狀腰身上衣
沒想到穿起來曲線姚窕玲瓏有緻 >//////<
腰看起來很細!小腹也被傘狀遮住!整個剪裁非常厲害啊!
而且厚棉質+彈性極佳穿起來超舒服!!
上面又有押花的紋路非常的漂亮 ❤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1104#29 正韓‧澎湃毛毛內裡鋪羔羊毛保暖軍外(卡其綠) 售價2480元
難得找到很不錯的便宜N3B!
而且是白色的澎湃毛喔!很有氣質!
主體也是少見的卡其綠色!很特別!!
在韓國的倒數幾天氣溫都在8、9度左右很冷
我已經不知道跟安先生講了幾百遍「還好我有買這件」XD
這件本身內裡全鋪棉,裡面還有一件可拆的羔羊毛背心
拉鍊外面還有做釦子,袖口也有做縮口
然後腰部有做縮繩可以拉出腰身,可以用出兩種不一樣的風格!
然後帽子可以拆下來,所以也可以當無毛軍外穿 ;DDD
我個人非常的推這件喔 ❤


下一張(熱鍵:c)

1104#42 正韓‧澎澎傘狀休閒感灰棉T 售價980元
哈哈休閒棉T也要飄逸~我喜歡 ❤
這件感覺就是戶外出遊的衣服!休閒但又不失女人味 >//<
加個棉質假兩件內搭褲+白布鞋就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27 正韓‧假兩件拉鍊窄裙內搭褲(二色:黑/深灰) 售價780元
哈哈剛剛提到的假兩件內搭褲我兩色都買哩!
深灰色適合搭休閒的、黑色甚麼都可以搭
而且不誇張!這種有拉鍊設計的韓國妹每個人都在穿!!!!!
搭布鞋、搭軍靴都超好看!
一定要入手1件的啊 ;DDD


下一張(熱鍵:c)

1104#39 正韓‧大V領色塊針織長版毛衣(黑x灰) 售價1280元
大色塊毛衣之前逛日牌就好想買!
以黑灰為基底、加上前後大V領的設計
穿起來很有成熟的韻味~
而且我喜歡它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我比較胖的屁股 >//<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1104#35 正韓‧燈芯絨煙管褲(二色:黑S/酒紅S) 售價950元
燈芯絨的煙管褲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流行單品之一!!
質地厚實,看起來柔軟好穿又保暖~
這款版型很合身!才能讓燈芯絨厚實的材質不顯胖
價格又平實,所以我自己兩色都購入囉 ;DDD
喜歡存在感重就選擇最夯的酒紅色
喜歡耐穿、顯瘦就來黑色 


下一張(熱鍵:c)

1104#24 正韓‧小香風厚雪紡上衣(白) 售價1520元
很有質感的滑順柔軟材質
拼接的小香風格紋的毛呢袖子還帶點金線的光澤
周圍的親朋好友看到它都說「太美了~」
紛紛都和我下訂一件 XDDD
不管是這色白色,還是另外一色黑色都各有擁護者
而我自己當然也有要來一件!
這麼美的衣服怎麼能錯過 XD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1104#37 正韓‧雪紡紗拼接針織寬鬆庸懶感襯衫(/駝咖) 售價1350元
這一看就知道是我的東西 XD 哈哈
慵懶的oversize襯衫,有點隨性,又有點性感
雪紡紗材質mix秋冬的針織元素
看起來特別的有女人味又有溫柔的感覺
我喜歡 ❤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貼些我的猶豫中的清單
這幾件都很好看!但好像對我來說太可愛了(?)
大家覺得呢???我該不該再敗 XD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1104#10 正韓‧滾針織花邊前短後長毛衣 售價1520元

下一張(熱鍵:c)

1104#09 正韓‧條紋背開叉多層蕾絲上衣 售價1280元

下一張(熱鍵:c)

1104#19 正韓‧蕾絲小裙擺雪紡紗上衣 售價138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104#16 正韓‧拼接蕾絲針織毛衣(二色:白/黑) 售價1080元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要送禮物給大家喔 ;D
請按下文末的推
下一張(熱鍵:c)+文章最前面的讚回上一層(熱鍵:b)後~
來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以及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電話)
11/18截止,用亂數隨機抽出1位幸運兒!
公佈在WalleyekneeO粉絲團喔 :D
還沒點讚的快來點讚加入 :DDD


--------------------抽獎囉--------------------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的支持 ❤
截至11/18,總共有「 62個推 」、「 118個讚 」
一樣就用62個推來抽唷 :D
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恭喜第44的劉小姐抽中!
這兩天立刻為你寄出小禮物喔 ♪(´ε`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留言列表 (6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