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2013/1/2是小寶的一歲生日喔!大家趕快去讚下一張(熱鍵:c)小寶粉絲團祝小寶生日快樂!

這天看著老木做的小寶一歲成長影片,從小小嬰兒時期、肥嘟嘟肉肉時期、到現在可愛的小女生模樣,雖然只是過了一年,但看著好多回憶都一起和老木參與了,忍不住感動了起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這一年辛苦老木和老北了,小寶貝也要健健康康繼續長大喔!我愛妳們 ❤

話說這一天瑪姨和安叔是攝影師喔!我們各拿一台單眼狂拍紀錄小寶所有的瞬間,就是不想錯過她任何一個可愛的表情,今天分享的是安叔叔掌鏡的這台相機,另外一台瑪姨掌鏡的大家就等等老木分享囉 ;DD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在去年的12/29我們就先幫小寶過生日了(其實也才前幾天的事XD)  
老北老木把家裡布置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
如果小寶長大看了這些照片一定會很感動的吧 >//<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特製的小寶棒棒糖喔!誰捨得吃掉啊 >//<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的時候,小寶還在睡覺
這時候就先來造福濃濃粉絲們吧~>//<


下一張(熱鍵:c)

小濃這張超萌!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天的節目表 :D


下一張(熱鍵:c)

小寶貝終於起床啦!
剛起床的小寶是雙眼皮唷 >//<


下一張(熱鍵:c)

頭髮走陳奕迅路線 XDDD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怎麼樣的小寶都很可愛對不對押 ❤


下一張(熱鍵:c)

換好衣服給老木擦擦頭的小寶 :D


下一張(熱鍵:c)

是醒了嗎 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孩的表情實在是太逗趣了 XD


下一張(熱鍵:c)

在夾個小花花髮夾就可以出場囉 ❤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套是澎澎花裙小公主 ❤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也來了兩位小小好朋友喔 :D


下一張(熱鍵:c)

小寶整個還沒醒來的感覺 XD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是北一女!! (那個在跟她揮手的是我 XD)


下一張(熱鍵:c)

北一女孩要來抓周囉 :D


下一張(熱鍵:c)

但一直回頭衝向老北 XD
也是我們這堆姨們太容易因為小寶的一個小動作就興奮尖叫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老北老木只好一個一個拿給小寶,跟她說這是什麼~


下一張(熱鍵:c)

老北拿雞腿小寶就張開嘴了哈哈哈哈哈 XD


下一張(熱鍵:c)

小寶有個很喜歡分享的個性,所以拿到什麼她就會分享給別人 ❤


下一張(熱鍵:c)

元寶也分享給爸拔 ❤ 棒棒!


下一張(熱鍵:c)

看來就是這一個了!在手上把玩最久的就是這一個小鋼琴 >//<
我們小寶貝以後是個才華洋溢的音樂家!鼓鼓掌!!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切蛋糕時間 ❤
有網友問蛋糕好可愛!哪裡買的???
這是九咪姨特地為小寶訂製的喔!哪家我忘了,請去問問九咪喔 ;D


下一張(熱鍵:c)

大頭安安也在旁邊陪著小寶妹妹吹蠟燭喔 >//<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小寶還不會吹蠟燭,看著爸拔嘟嘴反而手捏捏 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江南style熱舞時間!哈!
拆禮物那段在老木那台單眼裡喔~這台沒有(淚)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小寶要說~快來祝我生日快樂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要和爸拔麻媽幸福快樂一輩子呦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