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剛剛修圖發現了這張!好可愛噢!好像101在跳彩帶舞的感覺 ❤

今年的跨年連續四天連假大家都計畫去哪裡玩啦?
看到朋友去日本、去新加坡、去長灘島羨慕死了 >//<
而我們因為連假有重要的生日、婚禮,就決定留在台北跨年
平常都在101底下聽歌看煙火
這次我們決定登象山看跨年煙火!好熱血啊哈哈!
不過真的也是老了~爬上去喘到不行,爬下來立刻腿軟,哈哈

但回家看到拍的照片,覺得也真是值得了!
難怪有些人願意等20個小時就為了這一刻
雖然今年有些小小的遺憾~倒數改變了模式,搞得大家措手不及
但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還蠻精彩!蠻漂亮的!
和以往也有感覺到很大的差別,跳脫了每年都差不多的窘境
也很喜歡今年觀光局行銷台灣的跑馬燈
所以我也要將這篇歸類為[旅遊]台灣 :DDD


下一張(熱鍵:c)

2012/12/31那天我們還吃飽了才出發
爬到一半,就看到很多下山的人說著「走吧~走吧~沒位置可以看」
當下心裡真是緊張死了!果然真的太晚上山了(淚奔)
不過還好安先生堅持要爬上去,才發現其實還是有一點位置可以擠的 ❤
我們擠在象山新蓋的攝影平台這邊
快九點到達的,小平台裡面、底下幾乎都擠滿了人潮
最後我們只卡在平台入口前面的石牌那邊
位置還是有些不好,用橫向拍攝就會拍到樹木
不過已經算很幸運了 ❤❤❤
畢竟我們晚上九點才到,涼亭裡的都是等了20個小時以上的呢!佩服~


下一張(熱鍵:c)

整點一到101就會跳出時間來
我只等了21:00、22:00、23:00就開始討厭這個東西了
其他人怎麼有辦法可以等那麼久,再一次配服~
而且最後一個小時真的莫明煎熬耶!過好慢喔!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個小時101就變成像這樣花朵花瓣的感覺
好像等著隨時要綻放煙花 ❤


下一張(熱鍵:c)

wow~開始了!Happy New Year!噢耶!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以為一開始那個3、2、1小煙火是掉漆嗎 XD
和我一樣的趕快來底下留言相認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煙火很多是這種橫向發射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耳朵響起叮叮噹~XD
這個模樣好像聖誕樹喔!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大家有發現這次的煙火產生的煙霧很少嗎 :D
回家才發現原來是特別採用了歐洲的低煙冷光煙火
讓這次的煙火看起來很細緻!很漂亮!
給這次的設計團隊鼓鼓掌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是跟首圖那張一樣在跳彩帶舞 XDDD
有沒有一種101在轉圈的感覺!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向上噴射的煙火
有種在鼓勵大家的fu!好像再說cheer up!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這張就是1月1號和大家分享的那張 :D
最壯觀的一張!而且剛好有"台北101"字樣!我很喜歡 ❤


以上!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大家又一年的支持!我愛你們 >////<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