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終於來寫這篇了 XDDD

從開始寫穿搭文的時候,就不知道已經回答多少次這支錶是哪個牌子、那支錶是哪個牌子的留言了,穿搭文寫到現在也還是不時會有網友再詢問這些問題,今天Alma就要來一次介紹自己目前購入的5支愛錶喔!我想這樣大家應該也會比較清楚,也有個文章可以讓大家利用Blog左側的搜尋工具來找到解答 ;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支就來介紹詢問度最高的那支吧 :DDD
這支是「Swatch」的 :D
每次說出它的牌子大家都會難以置信哈哈
Swatch除了塑膠錶,還是有很多錶可以逛逛的 ;D
這支是陶瓷x不銹鋼的材質
非常的耐用!白色因為是陶瓷所以不會髒掉
不過因為用很久了,幾乎每天戴,所以不銹鋼的部分磨損頗嚴重
但其實只有近看比較明顯,現在還是持續愛戴中!哈!
錶框周圍還有兩排水鑽環繞,很三八~哈哈
價格我記得大概是4000多台幣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支也來介紹「Swatch」的好了
它雖然滿滿的水鑽看起來很華麗,但其實是只要2000元喔 :D
記得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覺得真是超值翻了(笑)
它是屬於光戴這一支不需要再搭配其他手飾,就可以很有造型的一支!
材質好像也是不鏽鋼
水鑽掉了也可以再回櫃上補喔 ;DDD
以上兩支雖然買很久了,但前陣子在櫃上都還有看到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支是安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 >//< 
它是「Marc by Marc Jacobs」
時針是由MARCJACOBSBY十二個英文字組成的
而且是帶著金屬光澤的彩色字母組成
錶帶是白色的亮皮材質
很可愛
休閒的穿搭時非常的愛搭配它
價格好像是6000~7000台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是在桃園機場免稅商店買的
牌子是「Fossil」,剛好特價1000台幣左右
是在機場錶櫃上挖到的寶嘿嘿
買下它的原因除了因為它質感有超越價格的感覺外
另外就是我好喜歡它的錶帶是做成粗曠鍊條的fu~
是那種單戴就很有造型的錶!
也是那種很適合和其他手飾搭在一起的好錶!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留點時間到免稅機場挖挖寶啊!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支是近期詢問度非常高的「Michael Kors」
它也是近期的戰利品 >//< 哈哈
這個牌子是最近被歐美部落客炒得很紅的美國牌子
Michael Kors的錶真得很好看!!我好想再買一支金錶哈哈哈哈哈
這支錶是它們家的玳瑁系列,也就是指錶帶的花紋
然後超喜歡它的時針,是閃亮亮的方型鑲鑽
而且它和飾品們真是絕配!我最近都喜歡再幫它搭配一些手鍊
我是在台灣專櫃買的,所以比較貴要將近8000元左右
可以等的美人們~建議可以在網路上買喔!會便宜個1000多台幣左右
而且櫃姊說他們家錶一直在漲!要買要快呢 ;DDD

以上!介紹完畢 ;DDD




下一張(熱鍵:c)

來訂閱我的FB吧~❤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