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家看到這些照片,就會覺得路途再顛坡也值得了!

其實我也沒想到我今年會再一次到武陵農場賞櫻花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國光客運的賞櫻專車計畫
從台北車站出發,直達武陵農場,不需要自己開長途的車程
雖然來回總共也要將近7、8個小時,但真的睡一覺就到了
而且來回車票+武陵農場入園門票只需要740元
這麼棒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DDD

但那"睡一覺就到了"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
山路迂迴到不行,可以說根本就是不舒服狀態在休息
加上國光客運的座位實在是太窄小,這長時間下來膝蓋都痠了
唉~如果可以是機場巴士的大座椅該有多好啊!﹝笑﹞
哈!好啦,我知道740元我還要求高規格實在是太貪心了
一下車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下一張(熱鍵:c)

國光號我愛你唷 ♥
官網:http://www.kingbus.com.tw/index.php
武陵賞櫻專車是需要預購的喔,可直接到窗口或超商機器購買
每日也有限制人數,熱門時間我想幾乎都是被秒殺的
簡直就和看演唱會一樣啊﹝笑﹞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還有一些些時間有空位喔
這邊→http://www.kingbus.com.tw/newscontent.php?news_num=422&page=5
想去的朋友要快快買票囉 ;D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因為今年有人潮及車輛的管制,所以今年賞櫻的心情特別舒暢
不像是去年像是在逛夜市人擠人的狀態下前進
今年我們還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呢 :DDD
邊野餐的同時,邊有櫻花花瓣散落下來
這種感覺真是棒透了!

最後就直接放這天拍的櫻花照給大家囉,請大家慢慢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
想拿去當桌面的也盡管拿,但記得跟我說一聲喔,我會很開心低 >//<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加入訂閱  

 

點網頁左下角的"加入訂閱"即可追蹤到最新的文章喔;D

 


♥ Alma的粉絲專頁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武陵農場 武陵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