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也淪陷了,也瘋狂的逛起了SHOPBOP >//<
都是因為安啾兒 ♥
因為她很貼心的跟我講了我買的Michael Kors的錶,在SHOPBOP買只要225美金喔!
和我在台灣專櫃買的9000元差很多!!
而且SHOPBOP購買只要超過100美金就可以享免運費
頂多再付關稅10~12%左右的金額
但就算是這樣還是便宜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想買這支玳瑁錶的朋友,直接點上圖去購物吧 ;D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Alma要來向大家說一個超好康!
SHOPBOP半年一次的大折扣從昨晚8點起開跑,只有3天,到3/1晚上12:59止
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啊!!
趕快揪朋友一起集最大折扣 :DDD




下一張(熱鍵:c)

來分享Alma上次在SHOPBOP敗家的3雙YS鞋鞋♥
我想大家對Yosi Samra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安啾也寫過唷 ;D
而且很多國外的明星、Blogger都有穿喔!
回想起去年在韓國為了拍網拍照,不得不穿高跟鞋趴趴走
結果造成回來台灣腳疼痛了好多天,一度以為自己要拇指外翻了﹝淚﹞
當時就很後悔,怎麼包包裡沒有一雙YS的摺疊鞋!
不僅不占用包包太多空間,又可以隨時讓腳好好休息
女人,一定要有1雙才行!!!!!!!!

Alma買的分別是這3雙喔 ;D
一樣點圖或文字直接進官網 ;DDD

Yosi Samra铆钉鞋头平底鞋  80.00 美元
下一張(熱鍵:c)
Yosi Samra弹力漆皮包头平底鞋  70.00 美元
下一張(熱鍵:c)
Yosi Samra蛇皮印花平底芭蕾舞鞋  70.00 美元 → 49.00美元(30%优惠)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這樣買了3雙才199美金喔 :DDD
最後一雙剛好遇到30%折扣,又剛好有我的size,lucky!!
SHOPBOP不時都會出現折扣喔,所以真的每天都要逛個一圈才行呢 XD
其實SHOPBOP也有加入心願清單這個選項,官網會隨時寄email和你說心愛商品的狀態喔 ;D
像是快缺貨了也會收到通知提醒,實在是好貼心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D
SHOPBOP寄來是這個樣子的,用紙箱,然後裡面用紙塞緊緊
最外面那個夾鏈袋是關稅的單據,貨運人員會直接和你收取稅金
我買199美金,當時總共付了650元,大約是10%的稅率
如果不想付稅金,SHOPBOP也有提供另外一種運送方式,但不僅時間要7~20天,連寄丟了也不負責
Alma還是建議乖乖付稅金,商品也1~3天就會收到囉 ;DDD
最後一張圖是若要退貨的單據,不過這次商品極滿意,完全不需要用到 ;)))
裡面還有購買明細,因為有我的個人資料就不拍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將將,鞋盒開箱!
YS的鞋盒很厚實,很有質感,而且是一般的鞋盒1/3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束口布袋也是一個手掌大而已,真的很迷你好收納 ♥




下一張(熱鍵:c)

巴掌摺疊鞋出現了
不過鞋底好像有點薄就是,可能無法走太崎嶇的路
一般平面的路,走起來都很舒服喔 ;DDD
接著就依上面的順序來詳細介紹我買的3雙喔




下一張(熱鍵:c)

Yosi Samra铆钉鞋头平底鞋 80.00 美元

這次我分別挑了3種不同風格的YS,方便我的各種風格搭配
像這雙就是穿得比較酷的時候可以帶出門的 ;D




下一張(熱鍵:c)

壓扁扁的摺疊鞋還能有立體鉚釘,是不是很可愛押 ♥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雙的古銅金屬色,和一般的金色比起來更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S的鞋都是做這樣伸縮鬆緊的,所以怎麼甩都不怕飛出去 ;D




回上一層(熱鍵:b)

Yosi Samra弹力漆皮包头平底鞋 70.00 美元

這雙有沒有很小香fu >/////<
只是它的白是帶了點粉紅的白
像這雙我就是準備穿的lady的時候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的粉紅白是比較偏布面的材質
黑色漆皮的部分是做在鞋頭與鞋跟
配色好高雅,超美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是我周圍的朋友最愛的一雙呢 ♥




下一張(熱鍵:c)

Yosi Samra蛇皮印花平底芭蕾舞鞋 70.00 美元49.00美元(30%优惠)

動物紋款,我覺得是YS鞋必須擁有的款式
尤其是蛇紋,我覺得質感看起來特別好!
只用49美金入手,真的是超值翻了 :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它的蛇紋做的比較漆皮的感覺
帶點光澤感的蛇紋,質感有夠棒,很像是那種會在名媛腳上的那種 :D
風格像是有點個性又有點女人味的那種~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只剩5號,22~22.5號的美人絕對要入手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
對了,我自己分別買了正常size和大半號size
我會建議這種娃娃鞋拿大半號會更舒服喔~
趁著這3天大折扣,趕快上SHOPBOP血拼吧 :DDD
我也要趕快來把我肖想好久的清單給入手,嘿嘿~
最後再來貼一些我也覺得不錯的YS ♥

Yosi Samra骷髅头平底芭蕾舞鞋  70.00 美元
回上一層(熱鍵:b)
Yosi Samra弹力包头平底鞋  77.00 美元
回上一層(熱鍵:b)
Yosi Samra尖头平底芭蕾舞鞋  70.00 美元
回上一層(熱鍵:b)
Yosi Samra蛇皮印花平底芭蕾舞鞋  70.00 美元49.00 美元(30% 优惠)
回上一層(熱鍵:b)
Yosi Samra顶边松紧芭蕾舞平底鞋  88.00 美元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