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光療有沒有一種春天來了的fu押~

我又來講一次惹,這個春夏一定要來「牛奶色」 ♥
將所有色系加入白色調和,讓色調更加來的溫柔甜美
但又比去年的冰沙色來的更濃郁
且今年最夯的顏色就是「牛奶綠」!!
很讓人意外的顏色吧 XDDD
綠色一向是比較少數人喜愛的顏色
今年把它加入了白色調和後,變得超可愛的!
好多品牌出的牛奶綠單品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

話說這一次的光療,真是苦了我和鳳儀
我們足足做了3個小時!!!!!!!!!!!!!!!!
為了避免2個淺色交疊讓顏色不漂亮,所以顏色還要分別上
然後這次的拼貼也超精緻,小小的蕾絲、銀線,還有小寶石的拼貼
做完的時候我們都大嘆了一口氣,終於啊~真是折磨死我們了 XD

不過看完這個成品,真的覺得值得了 ;D
幾乎每個人看到都說好美~
還有人說這次是最喜歡的一次光療作品呢!
我來為大家詳細介紹它們吧





下一張(熱鍵:c)

代表我的A又出現了 >//<
這次為它做的外框超美~
用銀線做一個長方形的外框
然後外框還用了淡綠色寶石、銀片、銀珠點綴
是不是像是一個超精緻的相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有幾指是做V字蕾絲法式
拼淡綠色寶石與白色方形寶石 ♥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有幾指是做一半的法式
再用淡綠色寶石、白色方形寶石拼成正方形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有發現嗎 >//<
另外一個漂亮相框裡面是裝鐵塔!!!!!
最喜歡鐵塔了,因為在我心裡鐵塔就和A字一樣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大拇指是用淡綠色寶石、白色方形寶石、銀片和銀珠珠拼貼而成一個大裝飾
是不是看完這一篇,會沒想到淡綠色的寶石竟然可以這麼美呢 >//<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想做這一個款式,記得要預約多一點時間喔 ;D



Sweet Nails 鳳儀
電話:0919-558023
地址:
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16號7樓之二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ove77795(內有3月份優惠活動喔!)



延伸閱讀:
[光療] 叮叮噹!叮叮噹!雪花與小天使環繞的氣質聖誕光療 ❤
[指彩] 超夯魚子醬指甲油後,秋冬一定要嘗試這個「天鵝絲絨指甲油」❤
[光療] 秋季濃色酒紅 x 寶藍的皇室奢華光療 ❤
[光療] 氣質薰衣草紫 x 大寶石華麗拼貼 ❤
[光療] 這個秋冬貓咪光療大流行!我是Rock喵喵~❤
[光療] 夏日的腳尖選擇鮮豔色才是正解!維他命橘色 x 亮桃紅色 ❤
[光療] 落在峇里島的夏日花朵:雞蛋花 ❤
[光療] 夏天別忘了腳趾頭也要美美的!金箔級的腳部光療 ❤
[光療] 盛夏的西瓜紅 x 手繪大花柄 ❤
[光療] 正式邁入夏天!清涼氣息的白色光療 x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
[光療] Sherbet x Black = 性感成熟的果汁牛奶色♥
[光療] 春意盎然‧小貓咪跳到我的指尖上了 ♫
[光療] 指甲也悄悄的換季嘍!春季冰沙色系光療指彩 ❤
[光療] 新春拜年款!溫柔紫色毛呢紋 x 氣質純白寶石 ❤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