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最令人期待的指彩試色就是UNT ♥

2013春夏的主題是「自己的旅行」
低調優雅的灰色調為主軸
所以即使是顏色繽紛的黃色、綠色
也因此變得更令大眾接受
在穿著上也更加好搭配了 ;D
這一系列非常的耐看 ;DDD






這次挑選了7支來試色 :D

從左到右分別是:
RU090 熱氣球與滑翔翼
RU085 以吻封箋
RU005 精靈的短髮
RU075 反方向的換日線
RU040 華麗的潛意識
RU010 本季度假路線
RU060 旅行的意義







首先登場的是這次我最愛的顏色「RU010 本季度假路線」♥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空。登機前請丟掉潔癖和佔有慾!保持行李箱淨空!(回程時會被裝滿的!)










低調的妳是不是裸色指甲油已經擁有N瓶了
是不是也看膩了帶膚色、粉色的裸色調
那妳一定要擁有這瓶 ♥
接近乳白色的淺灰色調,低調又優雅
完全不會看起來像生病的灰,反而是有一種非常時尚的感覺
這瓶Alma大推!






RU005 精靈的短髮
我不在乎誰的著迷。厭倦循規蹈矩。敬請準備倒抽一口氣,迎接洋娃娃的逆襲!










不同於各大品牌推出的鮮豔黃色
UNT這季推出的是彩度比較低一咪咪的鋁黃色
但又沒有愛的小瘋癲那一季的NL085鱷魚與貓來的那麼暗
還是算鮮豔繽紛掛的,只是多了優雅的氣質 ;D






RU060 旅行的意義
境外的脫軌與失控,如一列壞掉的火車,神秘、危險、極樂。










是青蘋果的顏色無誤!
這個顏色超可愛 ♥
因為我愛吃青蘋果所以又對它更加分哈哈哈
它絕對是這一季要收藏的顏色之一
而且它又是本季的主打色,一定要收藏 >//3//<






RU040 華麗的潛意識
她知道自己可以玩得很瘋。
--而她不想假裝她不是這樣的人。










這一系列說真的很神奇
連桃紅色都變得氣質了起來 >//<

它不是那種鮮明活潑的vivid Pink
它比較偏紅色那邊一點
所以擦起來比較成熟甜美的感覺
好適合拿來和成熟的珍珠系飾品搭配 ♥






RU075 反方向的換日線
當時空上我們越來越遠;我和你卻越來越沒有時差。










帶了灰色調的寶藍色
有些角度看又有點像藍紫色
是我擦了那個多藍色以來最喜歡的一支 ♥
它不會很深藍殺氣過重
非常好看!






RU090 熱氣球與滑翔翼
就算騰空飛萬哩,人小得似螻蟻,我也能一眼找到你。
RU085 以吻封箋
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
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我可是愛裡的巨人。等我回去收拾了你!








最後這兩支超可愛 ♥
本來以為單純只有星星而已
沒想到裡面可沒那麼簡單!
除了滿滿的透明亮粉外
一支是藍色星星+銀色的圓點亮片+銀色菱形亮片,還有銀色月亮
另一支是粉紅色星星+彩虹光澤圓點亮片+淡粉紅色愛心
看到那個月亮和愛心,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好可愛 ♥
而且我很喜歡粉紅色那支有彩虹光澤的亮片
在不同的光線下折射出不同的色澤
很漂亮 >//<

這兩支Alma要建議大家
在使用的時候要先搖一搖才會比較好黏星星喔 ;D
另外,也可以塗上一層藍色或粉色的底色
再加上亮片指彩,更明顯,指甲油更有變化唷;DDD






以上

最後當然有優惠活動啦 :DDD
1) 即日起買單瓶新品指彩送專業彩繪美甲貼乙張,買兩瓶就送2張唷!(共五款供大家收集)
2) 滿三支旅行指彩再享免運,超划算的!
3) 蒐集一整組18支入,立即送旅行保養組,旅行時也不怕缺少臉部保養!

→點我進入活動優惠網址


最後還有Alma的讀者們抽獎活動喔;D
我這次要送出7瓶舊色
請按下文末的推+讚後~

並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以及寄件資料(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電話)
04/08截止,用亂數隨機抽出6位幸運兒 ♥
1位名額直接送給第1推第1讚的頭香 ♥


-------------------------開獎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累積到4/8總共有117個推推、276個讚
也謝謝後面持續再推再讚的讀者們 >//3//<
除了頭香第1推的朋友可以得到指甲油外
另外,我用App﹝亂數﹞隨機選出6位,恭喜是第12推、第16推、第30推、第74推、第92推、第116推抽中!
這兩天立刻為你寄出小禮物唷 ♪(´ε` )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