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LUNASOL 2013 SS 活動
不管是眼彩、唇彩、或是指甲油,顏色都超繽紛可愛的!
今天Alma要先來介紹它們家的指甲油
這次的主題「艷采進化」
是以春天輕盈飛舞的蝴蝶為靈感
將蝴蝶翅膀上鮮豔繽紛的色彩融入彩妝之中
而這一季推出的指甲油也宛如翩翩蝴蝶躍於指尖
除了富有春天粉嫩氣息的粉紅色、粉橘、紅色
更推出了藍綠色和黃色的亮麗春色






「晶巧指甲油 N 」限定5色,從左至右分別是:
EX09 (Vivid Blue Green)
EX12 (Vivid Yellow)
EX10 (Vivid Pink)
EX11 (Vivid Orange)
EX13(Vivid Red)






而這一次的春色也分別代表了不同的名人






因為當時Alma手上還有光療所以就沒有進行手指甲的試色囉 ;D
這次這幾個顏色都是那種擦上去就會令人心情愉悅的顏色
我個人是非常想要代表崔姬的EX09 (Vivid Blue Green)啊 >//<






不過最後Alma拿到的是EX10 (Vivid Pink)
所以今天手上要試色的就是它喔 ;D
想看其他試色的,要等Alma有沒有機會拿到其他色了












EX10 (Vivid Pink)這個顏色可以說真的是瑪麗蓮夢露啊 >//<
它本人有點介於粉紅色和螢光芭比色之間
就像瑪麗蓮夢露一樣甜美又性感的感覺 ♥
然後擦起來有帶點水感的透明光澤感
讓指甲就像蝴蝶般輕盈的感覺
很美!






我要大推Lunasol的指甲油!
它的刷頭大約0.4公分,不是很寬的那種
但指甲油延展度很好!
擦起來非常平滑、均勻、好塗抹
塗兩層顏色就可以很飽和
而且它不太會出現那種量不好控制塗太厚的感覺
乾的速度也出乎我意料的快速
絕對是手殘人也可以輕易上手的好指甲油!
上了幾天下來,持久度也很美賣
另外它還含有﹝榛樹精油、角鯊烷、絹絲粉粒子﹞
可以保護指甲、避免乾燥

我覺得很好用!!
是在我心目中排名很前面的指甲油 ♥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喔 ;DDD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