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奈良
就讓我想起那會敬禮的小鹿 ♥
當它們想要吃你手上的鹿餅時
就會向你鞠躬拜託拜託
實在是好可愛又趣味
有圖有真相
Alma把小鹿敬禮的照片做成動畫給大家瞧瞧 ;D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




回想起當天從奈良近鐵下車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覺得這裡是個好可愛的地方
從商店街開始就一直充滿著鹿的相關商品




我立刻就偷拿了鹿角來戴 XD
可惜沒有買下來
不然我還蠻好奇小鹿們看到我會是甚麼反應,哈哈!




最多的就是這個小鹿斑比
各式各樣的花色這邊都找的到
而且還有奈良限定版喔!




到了奈良除了小鹿外
還有個很有名的美食「中谷堂的麻糬」
商店街走到底的三条通上就可以看到它囉 ;D







看小氣少年的部落格有寫到
據說現場會有搗麻糬 live show
但我們到達中谷堂的時候麻糬已經做好了
就沒看到這段精彩的表演了 T^T




滿滿紅豆餡加上軟軟QQ的艾草麻糬
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大家來記得試試喔 ;DDD




另外如果你像我們一樣一早來奈良還是餓肚子的狀態時
我們建議可以吃吃這家蛋包飯喔 ;D
日翻中的名字不知道是甚麼
大家就直接記招牌「おしゃべりな亀」吧!
早上10點就開門了 :DDD
它位於商店街裏頭中段快到三条通的地方


奈良 洋食 オムライス 『おしゃべりな亀』 近鉄奈良 喫茶店 カフェ



我們直接外帶一份邊吃邊漫步走到奈良公園 :D




我們點的是基本款
沒有搭配有的沒的肉排
就簡單的番茄蛋包飯
它的蛋不是薄薄一層蛋皮的那種
是像歐姆蛋般的滑嫩蛋液
還蠻好吃的喔!
雖然還是差北極星一些
不過也蠻推薦的 :DDD








漫步散步過來我們終於抵達了:D
一開始我有點嚇到
怎麼小鹿都那麼大一隻!
和我心中小鹿斑比的形象有好大的落差阿 ><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鹿斑比都躲在奈良公園後面一些的位置
門口的都是貪吃又強勢的成鹿 XDDD






當天天氣有夠好的!
有部分的不貪吃鹿舒服地躲起來睡覺呢 >//<
(也不知道是不貪吃還是早就吃飽了 XDDD)








當天還拍到了一個好可愛的日本小女孩
我在她偷摸鹿的時候偷拍了她
沒想到她發現了我在拍她!
更沒想到她竟然就對著我擺起了YA的pose!
我們和她的媽媽都當場笑了起來
這個小女孩真的有夠可愛的 ( / / 3 / / )




接著就是重頭戲餵鹿餅的時間了!!
日本的鹿真的和日本人一樣有禮貌
很奇妙它們不會去搶販售鹿餅的商人
但它們一看到你買了就會立刻飛奔過來 XD




就像這樣
發現了!




跑過來討吃吃 XD




拜託請再給我一片!








哈哈!是不是好有禮貌的鹿 XD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這種膽小鹿 XDDD
看到你,不是跑過來,而是掉頭跑掉 XD
話說鹿屁屁是可愛的愛心圖案耶!




再往深處走一些就會發現超可愛的小鹿班比喔!!




是不是超級可愛 >////////////<
因為還是小孩子
所以耳朵看起來超大的
看起來青澀的臉龐有夠可愛的!




接著我們走到了冰室神社
這裡開了些櫻花拍起來超美的!











粉紅色櫻花樹上還綁上了籤詩
應該是抽中下下籤的人相信綁在樹上可以趨吉避凶 ;D




接著我們走到了東大寺 x 抓癢的鹿(笑)






這邊不僅人多
鹿也超多的啦 XD






這隻看起來有夠呆!好可愛 >//<




裡面是東大寺的大佛殿
它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物喔!




裡面的大佛也超大的!很壯觀!




真的很難拍出來到底有多大
剛剛查了一下據說這個大佛有15米以上!




位於大佛身右後方還有一根大柱子
底下有個洞
據說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只要能鑽過去就可以帶來好運
但這位爸爸看你真的很吃力啊 XD




最後送上一隻傻傻的廁所鹿給大家(笑)




下一張(熱鍵:c)

相關資料:
中谷堂http://www.nakatanidou.jp/

おしゃべりな亀http://www.oshakame.com/


延伸閱讀: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上一篇文章
[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五日:櫻花與柳樹交接的石板街道,白川南通賞夜櫻❤
★2012京阪神追春櫻*下一篇文章[旅遊] 2012京阪神追春櫻*第六日:最令人回味的京都百年老店‧三嶋亭牛肉壽喜燒本店 ❤




下一張(熱鍵:c)

Alma的Facebook

Alma L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lma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