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我的塗鴉指彩是不是很可愛啊 >//<

它不是我自己畫的喔

我的手沒有那麼巧 XD

它是利用浮水貼紙貼出來的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自己完成這樣子的指彩喔

接著Alma立馬來和大家分享 ;DDD

 

 

今天使用的是這一盒

「Etude House 比基尼女孩~吸睛甲彩組(含紋甲紋身貼)」$290

官網連結: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product/show.aspx?num=1027&main=index2.aspx&page=1&kind1=13&kind2=32

 

 

214144001b  

這個系列總共有三組顏色

都是螢光色搭配一個裸色

再配上不一樣的浮水貼紙、紋身貼紙

 

 

Alma今天示範的是#2螢光黃的系列

內容物有兩瓶7ml的指甲油、一張浮水貼紙(貼紙甲的)、一張紋身貼紙(貼身體的)

 

 

然後要準備的工具有這些

剪刀、小鑷子、水

 

 

首先當然是將指甲油塗上啦 ;D

Alma用跳指的方式分別將螢光黃、裸色上在不同指上

這邊又要再和大家說一次了~

因為相機沒有螢光這個顏色

所以螢光黃拍不出來真實會發光的顏色

請大家自行加入螢光黃色想像囉 :D

 

然後我要推一下這次的指甲油

因為之前在櫃上試用過之前推出的螢光鮮豔色的指甲油

不是頗滿意

所以本來對這兩瓶也帶著有點害怕的心情

沒想到這兩瓶很好塗耶!

滑順又飽和!

螢光黃也真的很標準的螢光黃色

手一伸出來就會立刻吸引人目光的那種 >//<

而且我從沒想過要將個性的螢光色搭配氣質的裸色

這兩個人真的是意外的衝突的搭耶 ♥

 

 

底色上完

接著就是浮水貼紙這個部份了 :D

將喜歡的貼紙一個一個剪下來

 

 

然後再將它們泡到室溫水中,約10秒左右

 

 

然後輕輕用手一滑動

圖案就會離開水紙表面了 ;D

(如果貼紙沒有滑動就代表水泡的還不夠,就再回去剛剛那個動作再泡個10秒)

 

 

再拿出小鑷子

(因為貼紙很薄用手很難掌握,所以建議用輔助工具!)

 

 

將貼紙放置想要的位置上

就這樣一個一個反覆動作

最後等貼紙上的水乾了再塗上Top Coat就完成囉 ;D

 

 

我的成品 ♥

 

 

沒有甚麼特別的idea

只是將喜歡的圖案剪下來隨便亂貼 XD

 

 

這兩指比較特別的是

我將一個大Summer貼紙剪成兩半

貼在中指、無名指上

讓兩指合併起來就會出現Summer這個字樣 ;D

 

 

像小指這樣單貼一個小小的貼紙也很可愛 ♥

不喜歡很密集、很雜的朋友也可以這樣玩 ;DDD

 

 

紋身貼紙的部份Alma就不示範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玩過吧 XD

 

 

來補個後續 

這個浮水貼紙用去光水就可以卸除囉

很好卸掉不用擔心 ;DDD

只不過我發現要用點力小推一下才行!

輕輕柔柔的卸會像我一樣卸不掉

變成這種很酷的指甲彩繪 XD

我本來還想留著再上一層Top coat就又有新的指甲了哈哈哈哈

以上 :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蓉
  • 螢光黃的指甲配上塗鴉超可愛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