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走到誠品裡我一定會去翻翻「貓日和咖啡館」這本書

變成貓奴後就很容易被這種東西給吸引阿 >///<

不過雖然每次翻閱的時候我都會驚呼"你看好可愛噢~"

但老實說我對於貓咪咖啡館卻沒有那麼有行動力

可能是家裡已經有4隻貓咪了吧 XD

加上家裡的貓咪都是人人羨慕的黏踢踢款

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滿足了哈哈

 

但安先生就不同了

原來他一直把我"你看好可愛噢~"這句話看得很認真!!

早就做好功課查詢到大家都推的這家「極簡」貓咪咖啡館

所以我們趁著周日下午剛好有個空檔

和一樣是貓奴的朋友相約這個可愛的小角落 ♥

 

 

我們約莫下午三、四點抵達「極簡」

整家餐廳滿滿都是人

現場排隊甚至要等上1個半小時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這邊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所以要和貓咪窩上一整天店家也不會反對的:D

也難怪開那麼久了還是人潮不斷 ;D

 

 

一進入咖啡廳就看到吧台上的溫咖啡杯機與貓咪奇怪的姿勢

 

 

近看才發現原來牠在溫牠的肉墊阿 XDDD

 

 

有夠可愛的 ♥

 

 

長長的吧台上充滿的貓咪們 ♥

 

 

極簡的空間不大

所以座位的安排上來的比較擁擠些

而且有時候常會看到貓咪也佔著一個位置子的情形發生 XD

 

 

 

而我們挑的位置也有一隻小胖貓佔據 XDDD

 

 

這表情似乎還不太想要讓座 XD

但之後我們和牠一起擠擠後牠就逃走了 XDDD

 

 

因為當天已經吃飽

所以我們只點了咖啡、蛋糕、司康

表現的中規中矩還可以~

 

 

隨後陸續出現了好多隻貓咪來探探有沒有位置可以擠

看著大家都用渴望的眼神希望貓咪們可以到自己的旁邊或大腿上來的模樣

不禁讓人感嘆我們真的是貓奴阿~

好卑微阿我們 XD

 

 

接著剛剛在座位上的小胖貓也回來了 ♥

 

 

瞧牠在我們的座位旁邊東張西望的

大概知道牠想要窩窩吧

於是安先生就站了起來讓位給牠

 

 

果然一下子就跳上了我們的外套上窩窩 >//<

 

 

有夠可愛的 >/////<

牠把自己清的好白好乾淨噢!

 

 

看牠這麼黏人我這個貓奴也忍不住衝過去擁抱牠了 >//<

沒想到牠竟然還把頭靠在我們手臂上睡著

天啊我要融化了 ♥

 

 

牠睡得好安穩 ♥

 

 

換姿勢的時候還用腳飛踢安先生...

有夠囂張 XD

 

 

最後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跑來一隻好像我們家小虎的貓咪來窩住安先生大腿

你們看看這樣子要怎麼離開~

也難怪大家一坐就坐很久

遇到這種情形怎麼忍心把牠放下來 >////<

 

 

牠真的好像小虎噢!

連被摸的表情也好像 XD

 

 

側面也超像的 XD

不過要是我們家小虎可能會更受歡迎噢

因為牠是一隻會回話的貓咪

想當初可是瞬間收服小季和安啾 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極簡」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電話:(02)2362-9734 

營業時間: 12:00-02:00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加入訂閱  

點網頁左下角的"加入訂閱"即可追蹤到最新的文章喔;D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