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家裡竟然會再增添一名小傢伙 ♥

 

去年9月底的時候

姊姊的好朋友在路上攔截了一隻玳瑁貓準備去醫院結紮

沒想到檢查後發現玳瑁貓懷孕了!

所以要等到玳瑁媽媽生產完後才能結紮放養

於是玳瑁媽媽就在醫院待產中...

 

就在10月份的時候小貓咪們出生了!!

3隻白的、1隻黑的

剛好最近白貓很受歡迎

((話說我自己也是白吉的粉絲啊 >/////<

所以白貓一下子就被領養完了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要認養也是選擇白貓

但離貓咪們要出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那隻躲在角落又瘦又小的黑貓遲遲未有人要領養

於是姊姊的朋友就拜託了姊姊

希望我們可以改認養沒有人要的黑貓

聽到真的忍不住為牠嘆息 ><

黑貓就像擁有白襪子的狗狗一樣因為人們的迷信所以很難找到願意收留牠們的家庭

另外也因為黑貓真的不好對焦,所以在照片上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容易受到注意

於是正義感莫名出現!!!!!

我決定要把黑貓拍得很可愛

希望有一天大家也可以因為八寶而喜歡上黑貓 :D

 

 

於是這隻小傢伙就來了 :D

 

 

而八寶這個名字

其實就是食物"黑八寶"啦 >////<

就是八寶粥在近幾年加入沖繩黑糖後的新名字哈哈

所以八寶的全名是「黑八寶」、「八寶」是小名 XD

這個名字是在有一天我和安先生聊到這隻黑貓時突然亂想到的

我一向很偏好食物類的名字

就隨口問問了安先生有甚麼黑黑的食物啊

結果安先生就黑黑黑黑黑八寶!!!!

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立刻通過了哈哈哈哈

好有創意又好特別

"八寶"念起來也很順口

而且我們本來以為牠長大會是玳瑁貓,就像八寶粥的顏色一樣

後來家人聽到後又出現了另外一個說法

八寶也等於家裡5人3貓8個的寶貝 ♥

 

 

剛來的八寶又瘦又小

相較於其他同胎的白貓們,牠簡直是小了有一倍之多

用奶瓶餵了牠才發現

原來小傢伙不會喝奶、也不會自己大小便!!

我們想也是因此搶不過其他兄弟姊妹,所以才會這麼瘦小 

 

 

記得當時牠的體重應該只有200多克 

就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 ><

 

 

不過小貓就像小孩子一樣每天都有變化、每天都有進步 :D

 

 

八寶沒幾天後就學會自己用力大便

我們感動到都要落淚了 >/////<

立刻還拍下牠享受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不過下一秒卻是轉頭過去吃大便...

 

 

八寶的睡姿也是千奇百怪 

有時候就像小朋友一樣突然就睡著了...XD

 

 

不然就是睡到頭都要掉下來了

不過看到牠這麼睡著我們都很開心

這樣子的睡姿代表牠在這個家很安心吧 ;D

 

 

也學會像其他貓咪一樣窩窩大腿 :D

 

 

不過隨著牠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頑皮了!!!!!!!!!

 

 

對九咪買給牠的貓草草莓超瘋狂的啊 XD

 

 

我還自己做玩具給牠 XD

幫牠在貓咪最愛的紙盒子上鑽了3個洞

其實也是要滿足我想玩打地鼠的遊戲哈哈哈哈哈

 

 

看八寶也頗喜歡的押 XD

都拿牠來磨磨牙

 

 

有時候還會卡住睡著 XDDD

 

 

小貓咪最可怕的就是不知道拿捏力道

我的手已經被咬到、抓到傷痕累累了嗚嗚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氣到這樣拿著厚外套把牠手腳都包起來!

看起來好像穿浴袍的貓啊 XD

 

 

這個時期最可愛的時刻就是睡著的時候

簡直就是天使來著!

真是對八寶又愛又恨的 >////<

 

 

哼哼臭八寶 ♥

 

 

而其他小貓咪對八寶呢?

其實我們一開始都是抱著牠們可以不影響彼此生活就好

因為我們家有一隻很愛吃醋的老么阿笨

從前幾次朋友的貓咪來借宿的經驗來看

我們根本只求阿笨不要再耍自閉和罵髒話就好

但沒想到笨笨長大了!!(感動)

八寶現在最黏的竟然是笨笨 >///<

 

 

而且我們家3隻小貓個性真的好棒!

就算八寶真的很皮很討厭

每天都要追著阿笨、每天都要欺負小虎、不時的惹槌槌生氣

但牠們也只會用肉墊回擊,絕對不會伸出爪子攻擊八寶

而且邊打的時候還會邊黏黏清清八寶

我真的很不解怎麼會這樣子...XD

 

 

現在也都會一起睡覺了 :D

 

 

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抓著小貓咪的屁股睡覺 XDDD

我還看過有幾次阿笨要起床移動時

八寶竟然雙手抓住阿笨的尾巴不讓牠走

超可愛的 >//////<

 

 

黏黏寶 ♥

 

 

現在的八寶 :)

已經長大超過罐頭一個頭了!

打地鼠的鞋盒也已經塞不下牠的

我的一隻手也掌握不了牠了

看著牠一天天的長大

看著牠與剛來時後的照片對比

回想著這幾個月的點點滴滴

心中莫名的感動 >/////<

我們成功把牠養得黑黑胖胖的咧 :D

 

((話說黑貓一沾上灰塵或毛削就好髒啊 XDDD 

 

 

八寶~很開心妳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唷 ♥

希望大家會和我們一樣因為八寶而愛上黑貓喔 ;DDD

 

 



♥ Alma的粉絲專頁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寶 黑八寶 黑貓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