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家門口手摸進包包裡翻找著鑰匙

摸到這個小肉墊

我就知道我找到家裡鑰匙了♡

 

這篇文真的是不小心就忘了寫

一直沒有好好寫一篇文好好謝謝鳳儀麻麻

謝謝她幫我客製化擁有我們家3隻小貓貓毛所做成的貓毛氈鑰匙圈 

鳳儀麻麻謝謝妳 >//<

 

鳳儀和鳳儀麻麻都超愛動物的

應該是說他們一家人都很愛動物 XD

每次去做指甲都可以和他們倆聊不停貓貓狗狗的事

一直以來都知道鳳儀麻麻手很巧的事

點這邊可以看作品集喔:鳳儀麻麻個人的FB相簿

作品都是娃娃屋

都是主人們悼念自己的寵物,而拿照片請鳳儀麻麻做的

整個屋子裡的東西都是鳳儀麻麻親手做的喔

是不是手真的很巧!!!!!!

 

沒想到有一天突然和我提到想要做貓毛氈

叫我可以蒐集家裡小貓咪的貓毛起來

她想幫我做

聽到開心死了!

立刻每天很勤勞的替3隻小貓梳毛 XDDD

 

 

給了鳳儀麻麻一袋貓毛後,就變身成為這個鑰匙圈了♡

但其實肉墊的地方是羊毛氈啦

畢竟我們家的貓不是全白或全粉紅的 XD

 

 

我們家3隻小貓的毛是這3顆球球

好像龍貓裡的黑炭小精靈

超可愛的♡

而且沒想到我蒐集了那麼多貓毛竟然只能作出這麼小顆的貓毛氈

手工藝真的也太折磨人了

真的很佩服鳳儀麻麻的耐性 :)

 

 

然後再為它們綁上緞帶蝴蝶結

 

 

還有小小的小裝飾

 

 

好喜歡♡

謝謝鳳儀麻麻 >//3//<

 

 

還記得拿回家的當天立刻現給小貓咪們看 :D

 

 

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自己的味道 

每隻都拼命的聞聞聞 XD

 

 

槌槌還抱住小肉墊呢 XDDD

 

 

最後來個小肉墊與貓咪們的合照♡

 

 

我的1:1肉墊鑰匙圈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問問鳳儀麻麻喔 :)

鳳儀麻麻的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17286990

等八寶長大我也要再請鳳儀麻麻幫我做一個黑的貓毛氈哈哈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 , ,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