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UNT超可愛♡

指彩顏色是今年2014春夏流行趨勢的繽紛糖果色、牛奶色

而且這次代言人是蕭亞軒喔:D

看到閃亮亮的指甲油就讓我想到她的"閃閃惹人愛"

實在是太適合請她來代言了!

 

先附上這次「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的小故事:

挑選一顆糖,感受目炫迷離的力量

誰不期待,讓人愛得高姿態的男孩

刺眼的光芒 是因為崇拜

愛的魔力 讓什麼都繽紛夢幻

今年夏天,18首歌,是尋找100分愛情的線索

唯有讓妳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

才可能遇到對的人出場

 

 

這次Alma挑的6色如下:(從左至右的順序)

VE005 愛我不愛

VE015 放愛情一個假

VE025 愛不離手

VE030 讓愛飛起來

VE035 餘溫

VE085 鑽石糖

 

 

這次春夏指彩有換新的平刷刷頭喔 

比較扁平,寬度約0.4公分

相較於以前的刷頭能更適量得沾取指甲油

等等看完文章大家可以和以前的文章相比較

應該不難發現這次的指彩顯得薄透貼身、但又不失均勻飽和度 :)

接著就來進入Alma的6瓶試色吧 :DDD

 

 

VE005 愛我不愛

不管別人怎麼說,先用你的勇氣打動我!

 

 

這一瓶就像牛奶比較多的草莓牛奶

這次的春夏指彩都走很可口的路線哈哈 >//<

也很像我們在白色水彩中加入1滴紅色顏料所調出來的那種淡淡粉白色

純淨白色又帶點春意的感覺 :D

 

 

VE015 放愛情一個假

別管下一站是哪!都要開心做自己!

 

 

也是奶多的橙色

很像手工蜜橙蛋糕配上一杯牛奶的感覺

((哈哈我怎麼一直想到食物XD))

這個顏色超可愛的!

是很少見的粉橘色指甲油

剛剛還認真google了一下還真的都沒見到類似的

可以收藏可以收藏 XDDD

 

 

VE025 愛不離手

愛鳳請離手、快牽我的手,甜言蜜語我要親口聽你說!

 

 

它是加入了牛奶的螢光粉色

很特別吧!

用牛奶色降低螢光粉的強烈感

讓它變得很可愛、甜甜的 :)

 

 

VE030 讓愛飛起來

愛情讓人輕飄飄,不小心跌倒都會微笑!

 

 

這瓶是這次的主打色

別以為它只有牛奶藍色這樣的無趣

這瓶在其中還添加了透明的細緻亮粉

讓指彩就像飛起來般的透亮閃耀 :D

 

 

因為是透明的亮粉

所以散發出的光澤會隨著角度光線而改變

非常漂亮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顏色♡

強烈推薦入手!!

 

 

VE035 餘溫

剩下的愛這麼多,怎麼努力擁抱,還是慢慢降溫。

 

 

牛奶綠!!!!!

是我牛奶色系中最愛的顏色 >//<

用白色混合,讓原本不討喜的綠色變身溫柔甜美

超Cute♡

 

 

VE085 鑽石糖

炫目的光芒、幸福的配方,吃到最對味的糖,妳就會閃閃發光

 

 

真的就像玻璃瓶裡的彩色糖果一般

光看就令人心情愉悅

彷彿回到童年中那最單純的快樂 :)

超可愛的這瓶♡

然後這瓶底色是帶微微透感的乳灰色

可以稍微蓋住、調整甲面的顏色

也可以更突顯彩色亮片的閃耀感

擦在腳上絕對吸引眾人目光!

很像我去年受到大家瘋狂愛戴的美人魚亮片光療的感覺 :D

 

 

以上,分享完畢 :)

 

最後附上UNT的優惠資訊:

這次除了新品買三送1(伸展台美甲貼)的優惠

還可以再抽Elva的品牌CarryMe所設計的精品水桶包喔!!

網址這邊喔1438576486.jpg官網

 

 

 1041694287.jpg

這篇要隨機送禮給大家喔 :)))

總共要送出12瓶UNT舊色給Alma的讀者,抽出6位幸運兒(每位各2瓶)

要請大家先加入Alma的粉絲專頁

1438576486.jpghttps://www.facebook.com/AlmaAlma

然後按下本篇文章的推與FB分享

並留下想對我說的話、喜歡哪幾個顏色、第幾推、以及FB分享的網址

即有機會獲得指甲油喔!

4/9截止

這次採隨機抽獎,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專頁

請大家務必加入避免錯過得獎機會喔 ;D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