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頭和你們好久不見啦 ヾ(*´∀`*)ノ

 

前陣子因為長期穿高跟鞋造成擠壓

所以我的中趾趾甲有一天竟然就整片騰空,只剩下兩端還連結著肉

當下我嚇死了 (淚)

想說怎麼了!是我生病了嗎!!

之前就常聽人家說腳指甲可以看出健康狀況...

立刻傳給我的美甲師鳳儀 

想說她對指甲很了解、且看過很多案例這樣

現在想想還蠻白癡的

我怎麼不是先去找醫生哈哈哈

不過還好鳳儀說只是擠壓到

讓指甲重新長出來即可

如果有不舒服或異變再去看醫生

於是我的腳趾就過了一段療養期的素甲人生

還好它很快速的就長回來了 

不然我要怎麼面對夏天 >////<

 

 

這次試色的3CE其實已經擺了好幾個月

就在等腳趾頭重新復出啊!! XD

 

 

指甲油的色號是#NV06

是海軍藍的那種深藍色

我覺得好適合夏天所以就先買著 :D

 

 

然後還買了這個#BLUE+BLACK亮片

當時看到3CE的model使用這個亮片和深藍色搭配就決定一定要買到!

實在是太好看了!!

但很可惜我這兩天上官網找,已經找不到圖檔跟大家分享了 (淚)

 

 

這次的指彩還要用到這個道具「珠棒」

看鳳儀都是拿這個幫我擺亮片、珠珠等等的

所以也買了一支來輔助

而且這種棒子也可以拿來畫圓點喔!

有機會再示範給大家看看 :)

 

 

這次的使用道具還有它!

在韓國買的隔開腳趾頭的小道具!!

我忘記這種東西叫什麼了 (?) 哈哈

但是不是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是冬天買的,所以是毛絨絨的路線 XD

這次去韓國我有多買1個要給大家,文末說明抽獎方式噢 :DDD

 

接著我們就來說明一下這次指彩的技巧與示範吧

 

 

這次的DIY指彩其實沒什麼高難度技巧

只要有這個珠棒就可以輕易擺出與調整自己想要的圖案 :)

 

首先在指甲上擦上透明指甲油,趁指甲油乾掉前趕快擺上想要的圖案即可

珠棒只要輕沾指甲上的透明指甲油即可很輕鬆地沾取亮片 (如上面的圖)

若來不及擺完就乾掉了,再重複塗上透明指甲油即可

另外亮片貼完後,記得要再塗上Top coat才能維持亮片持久不掉喔 :D

 

 

完成 :D

因為想要有透視的感覺

所以Alma沒有再貼亮片前擦上底色 

右邊大拇趾將藍色亮片貼成條紋狀的

左邊食趾則是以黑色亮片貼滿

有個條紋+深藍色就很有海軍風格 :D

如果想要更豐富,Alma建議也可以加入白色指甲油做跳指、以及亮片條紋的底色 :DDD

但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底色,建議等底色完全乾掉後再以透明指甲油來黏著亮片會比較好喔 

 

 

喜歡 ♥

不過#NV06這支水亮度並不是很持久

所以Alma建議一定要塗上Top coat才能維持美美的光澤感喔 :D

 

 

好搭我的銀色涼鞋啊 ♥

這次的抽獎Alma決定要辦在粉絲團噢!!

想得到韓國小禮物就快來加入Alma的粉絲專頁吧:https://www.facebook.com/AlmaAlma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品牌Almas

♥ Alma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