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完美美的商品照片

只放在Almas賣場裡(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

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從這個月開始,Alma決定每次都要寫篇自己的購物清單 

把美美的照片與飾品們也分享在這邊 :)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怎麼可能會那麼多"自留款"

有沒有這麼會買?是不是話術?

但我要說,這是真的!!!!!!

除了因為我自己實在是太愛買飾品外

另外就是自己挑的貨怎麼可能對它們沒愛!!

而且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沒有飾品的點綴穿搭怎算完整且細緻

理由很多也是其中之一啦哈哈哈哈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購物清單吧 ♥

 

 

這次最愛就是這個耳環 ♥

戴上貝殼就立刻有想往海邊跑的感覺

下面再垂墜著大顆珍珠與大顆水晶

超美!!

立刻兩款都包

準備帶它們6月跟我去澎湖渡假 XD

 

 

耳環類還有這兩個超美的耳夾 :D

 

 

這兩款耳夾超美的

而且因為是夾式的,所以從耳垂到耳骨都可以夾

變化多端哈哈

夾耳骨還可以在耳垂上搭配其他耳環

很好玩這兩款 :DDD

 

 

接著戒指控的我當然也買了不少新戒指 (掩面)

實在抵擋不住戒指的誘惑阿 >//<

 

上面這一個戒指很像上次的一款手環

但這款用的鑽可是鋯石喔!!

明亮度閃耀度都非常高

 

 

另外這次自己購入的鋯石戒指還有這一款

是不是做得好細膩~

常帶鋯石飾品後

對飾品的水鑽要求度就會越來越挑剔

後來發現自己戒指台上幾乎都是鋯石材質 >//<

 

 

它們倆搭配起來超美 :)

 

 

 

這次鋯石戒指最愛它 ♥

流線設計很特別、很有型

而且戴起來超美!!

 

 

搭配前幾期的黑色法瑯方戒

超好看!!!!!!

當時有連續好幾天都這樣戴出門 ♥

 

 

再來就是可愛價格的假兩圈戒指

我自己很愛這種假幾圈的戒指

因為關節戒真的很容易掉啊 ><

但又很想把戒指戴分開這樣!!

而且這一款做得很簡約細緻,是搭配的好幫手!!

價格又可愛只要195元/1個

所以一次把兩色都購入了 :)))

 

 

一邊是單珍珠、一邊是單鑽

幾乎和任何戒指都可以搭配啊 :D

 

 

再來還有它

兩顆不同大小珍珠的組合戒

價格也很可愛只要180元 :D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哈哈

 

 

我自己很愛買這種釘子飾品

但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載京歐爸的影響

戴釘子很容易變成壞人(?)XD

所以購入的人似乎有變少的趨勢

但這一款迷你釘實在太可愛了 ♥

而且做的是霧金釘,所以一點都沒有壞人的感覺

 

 

戴起來也超可愛!!

 

 

 

喜歡到連同系列的手環都購入了 >//<

 

 

小巧迷你的釘子感覺一點殺傷力都沒有了 ♥

 

 

還有先前受到大家喜愛的這兩個 :D

本來只是出門隨便抓

但卻意外發現這兩個和MK金錶好搭!!

 

 

要特別推薦一下這個多圈手環

它是做有彈性的,所以穿戴超方便

不用扣、也不用卡,就完全不怕掉

先前有PO一款和它同家人的也一樣好喜歡 :)))

 

 

然後這個是蝴蝶麵包 :)

我好愛吃蝴蝶麵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像胖胖的愛心超可愛 ♥

而且是很簡單的線條感,所以很好搭配!

還在猶豫要不要連銀色也購入哈哈

 

 

接著是偶爾也很喜歡的粗曠帥氣感飾品 :D

將鎖鏈做洗舊霧面的感覺

很有個性!

其實單戴就很好看!!

 

 

這次手環超愛這款的 ♥

最近翻翻雜誌應該都會看到某個大品牌出了這種設計的飾品

尤其是項鍊居多

但項鍊我覺得真的太over了

所以最後只有進手環

相較於項鍊,手環就可愛多了!!

 

 

單戴就很有造型又很美~

而且霧面的珍珠比較耐刮 :D 很棒!

 

 

這次買的最誇張的是這款手環

因為我一次包了3個顏色 >///<

太美了它 ♥

 

 

這款真的很好搭配

而且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尤其和黃銅飾品們搭配起來超美的~

 

 

這次還有我很少會挑的髮飾 

但因為這款真的太美了

而且它天生有個弧度在,所以綁起來很好看!!

 

 

:)

 

 

最後到了項鍊這一塊

這次項鍊買超多,幾乎是全包的狀態 >//<

 

 

我已經好久沒買鎖骨鍊囉

最近會戴都是好久以前的單珍珠鎖骨鍊、橫向十字架鎖骨鍊那兩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翻前期可追加商品: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352839398)

這款是難得令我心動的對象啊 >//<

藍色明亮的眼睛、配上閃亮的鋯石眼線、以及彎彎的睫毛

真的超美的~

該不會鋯石材質是讓我購入的關鍵(?)哈哈

 

 

另外的3款都是珍珠系列 :)

這款是比較有個性的!

珍珠搭配霧面古銀的方框

 

 

這款和簡單的素T搭配起來很好看 :D

 

 

第2款是比較女人味 :)

雖然它乍看起來就只是一般的珍珠項鍊

但因為它那顆水鑽使用的是大鋯石

所以戴起來很有重點!很吸引人目光!!

 

 

拍攝的當天懶的換衣服

所以還搭配一樣的白T+西外

但立刻變得有知性感、且有女人味了 :D

重點是那一顆鋯石是不是超閃的呀 ♥

 

 

最後這個是本次項鍊類的最愛 ♥

戴出門立刻被九咪、maki預定 XDDD

 

 

超大顆珍珠、直徑將近2.9公分

鍊條也是比較粗曠的粗鍊

再搭配金幣項鍊組合成雙鍊

戴起來超有型!!超好看!!

這條大推 ♥ 一定要買呀

 

以上!

Alma的清單分享完畢 :D

更多新品請看這邊喔: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367842290 (購買方式與注意事項也請詳讀內文)

*請不要在這邊私訊下單喔 :)))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品牌Almas

♥ Alma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A l m a ]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