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咖包真的是愛不釋手,幾乎天天都背上它出門 ♥

 

一直以來都對Alexander Wang都很感興趣

尤其是其中的Rockie包與Rocco包

美麗的荔枝牛皮紋、加上底部金屬的設計深深地吸引著我

再加上眾多國外明星加持

整個把我燃燒到灰燼哈

(*照片轉載於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幾乎是什麼打扮都可以提它啊 ♥

大家在圖中看到有大有小的size

大的叫Rocco、小的才叫Rockie :)

不過它的價格真的是不太可愛,是會讓我猶豫很久的單價 

本來已經躲過好幾次的火焰,就在今年我抵擋不了誘惑了!!

 

讓我入手的最主要原因是

今年的流行色「Dazzling Blue 電光藍」我深深的中毒中 >//<

就是下面這種藍

(*照片轉載於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跳動活潑的藍色,又比寶藍來的輕盈鮮明,這個春夏大為流行!!

不管是指甲油、衣服、鞋子我都好想擁有 ♥ (真的是中毒很深...)

尤其是看了孫芸芸背了一咖寶格麗BVLGARI電光藍小牛皮肩背包

(*照片轉載於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就讓我更想擁有藍色包包了 >//<

 

就在SHOPBOP逛著逛著

Alexander Wang就這麼剛好春夏出了一咖藍色Rockie

雖然顏色沒有那麼電光藍,但已經算很接近了 ♥

不過我猶豫了好幾天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價格要795美金...

就在掙扎要不要買時,我問了安先生一下這咖如何

沒想到他也覺得這個藍很好看

獲得支持動力的我立刻速速結帳完成 XD 哈哈

 

 

這次我還是選擇USPS方式寄件

雖然知道最近關稅抓的兇,但還是想要賭賭看 XD

最後果然我還是沒有逃掉,繳了2000多的稅給政府 (淚)

真的抓很兇耶!!哼哼

不過開箱後就忘了這件事

因為這咖Alexander Wang Rockie包本人實在是太美了~>//<

完全忘掉剛剛付稅金的不愉快哈哈

 

 

正面

 

 

背面

 

 

荔枝皮革紋路好美 ♥

 

 

Alexander Wang Rockie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底部滿滿的金屬鉚釘

看起來很有個性又時髦 :D

Alexander Wang的金屬有很多種、有金色、玫瑰金色、黑色等等,最近還有推出很特別的彩色金屬

而我的這一咖是配銀色金屬的

藍色就是要配銀色啊 ♥

 

 

雙拉鍊,但我的這款Rockie包拉鍊有點卡

算是唯一的缺點(淚)

不知道大家的是不是也會?

 

 

容量的部份對我來說非常夠用

Rockie包雖然是算比較小的size的

但沒想到竟然可以裝下我的單眼相機!!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那麼常背它的原因 ♥

然後裡面有一個拉鍊暗袋、兩個開口暗袋

 

 

很特別的是其中一側的底部竟然還有做拉鍊暗袋

超驚喜的!在照片上我從沒注意過這裡竟然有玄機 :D

裝些小東西、悠遊卡都很方便!

 

 

不過只有其中一邊才有暗袋 :)

 

 

背帶的部分有加寬設計

就算我裝了將近2公斤的單眼相機+鏡頭,背起來也很舒適 :D

 

 

背帶連接背包的部分一邊是掛勾式的 

 

 

一邊是像皮帶式的設計

故意做不對稱的 :D 很特別!

最後貼些近期搭配它的穿搭照 ♥

幾乎是哪種風格都可以搭配的包款啊 ♥

這幾個月好像除了海邊外,我幾乎都是背這咖出門 

好用又耐操!真的要向大家大推Alexander Wang這個牌子!!

 

 

最後再來貼些SHOPBOP燒燒大家,嘿嘿

有興趣的點圖直接進入連結喔 :D

這好像是秋冬新色 ;D

 

 

基本黑金配色 ♥

 

 

亮眼的紅色 ♥

 

 

特別的外翻式車線,而且顏色好美 ♥

其他Alexander Wang的包請點:http://cn.shopbop.com/alexander-wang-bags/br/v=1/2534374302082571.htm

 

 

另外SHOPBOP很方便的是有依照顏色分類的選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只想看藍色包包請點這喔:http://cn.shopbop.com/bags/br/v=1/2534374302024667.htm?baseIndex=0

以上 :D

 

 

♥ 訂閱Alma的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Facebook粉絲團

♥ Alma的品牌Almas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