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7

這個夏季幾乎都把錢都砸在日貨和墨鏡了 >//<

 

這個夏日默默地就已經累積了3支墨鏡

除了這兩支,還有中午在粉絲團po的那一支Rayban經典款

今天就先來介紹同是水銀鏡面的這兩支 :)

 

說到水銀鏡面

其實早在幾年前就開始流行了

只是台灣今年好像特別的瘋狂(?)

尤其是Rayban這支藍色鏡面的曝光度超高

雖然我一開始因為不想撞墨鏡而選擇買Stella McCartney這支

但最後終究逃不出藍色鏡面的魔力

戴起來真是太好看了!

 

 

 

IMG_5956

那我們就先來聊聊Rayban這支 :D

本來一直不打算買它的...

只是某一天在天母吃完我最愛的劉媽媽抄手麵後

走出店門口後發現有一家小小的眼鏡店,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墨鏡

一個好奇下就走了進去

也抱著好奇的心問了一下店內有沒有最近很夯的Rayban藍色鏡面款

當然就順勢的試戴了一下 XDDD

結果沒想到一戴起來,燦爛哥就給了我肯定的眼神

通常如果他說好看、可以買這幾個關鍵字,我就一定會直接掏錢

因為他這個人買東西真的很龜毛,對我也很直接,不好看就會直接說不好看

而且以先前賣衣服的經驗來看,通常他說好看的幾乎都會熱賣...

所以我一直很相信他的眼光 >////<

一出店門口,我就立刻用手機在SHOPBOP購買了(掩面)

附上Rayban這支的網址:http://ppt.cc/7noL

 

沒有比價就直接上SHOPBOP購買是因為

先前有利用「推薦朋友得25美元購物金(http://ppt.cc/UGO7)」這個功能

剛好就在這時候撥款下來了 :)

大家真的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功能啊 ;DDD

 

 

IMG_5947

因為已經收到一陣子了,所以盒子都丟丟掉了 >//<

我留下的就眼鏡盒、拭鏡布這樣

通常SHOPBOP會再有一個堅硬的大盒子包裝,包裝上可以絕對放心

 

 

IMG_5954

我買的這款是美麗的藍色鏡面x金框 ♥

這款還有紅橘色、綠色鏡面

後來Rayban也推出了桃紫色、咖啡粉色,不同型號的

都好美啊~>//<

 

 

IMG_5940

鏡面其中一邊會有小小的白色Rayban標誌 

 

 

IMG_5949

一邊則是刻印的logo縮寫Rb

 

 

IMG_5945

Rayban這一款搭配的是透明的腳套

看起來超輕盈超夏天的 :D

 

 

IMG_5943

鏡腳內側印有這支的型號

# RB3025 AVIATOR LARGE METAL 112/17

給大家選購時參考 :)

 

 

最後附上這陣子搭配Rayban這支的照片 ;D 

發現我大多都是去海邊的時候戴它,所以照片比較少 >//<

 

 

IMG_5933 

接下來介紹Stella McCartney 這支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品牌名就是設計師的名字

這位設計師的父親可是前披頭四樂隊靈魂人物保羅·麥卡尼

但她沒有因此踏入演藝圈,反而是對流行時尚懷有濃厚的興趣

25歲就擔任Chloé設計總監,Chloé也是因為她而走向年輕化的!

接著4年後她就自創了獨立品牌

自從因為墨鏡而接觸這個品牌後,就慢慢地喜歡上她的風格

還特地跑了信義新光去逛逛這個品牌,不過很可惜墨鏡引進的很少,大多都是包包與衣服

原本以為Stella McCartney 就是個頂級時裝價位的

後來我慢慢發現其實她也積極嘗試將時尚平民化,和H&M、Adidas都有合作關係

最近在SHOPBOP就有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上架:http://ppt.cc/trm7

最近被這系列的運動鞋燒到,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 >//<

 

 

IMG_5932

我買的這支SHOPBOP還有喔:http://ppt.cc/XLdn 

本來很擔心太慢介紹會缺貨的,還好還好

買這支我可以說是真的賭了一把

因為台灣找不到試戴的地方,所以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我是拿網頁上提供的尺寸資訊與我手邊有的墨鏡對比

發現我的臉型應該是可以,再加上再也沒有看過比它更美的米白框+黑水銀鏡面

就決定賭一把!大不了不適合就辦理退貨,大不了就賠個關稅

 

 

P2130179

還好墨鏡本人很美、又很適合我的臉型 ♥

淡雅的米白色鏡框戴起來有夠氣質的 >//<

再搭配上灰黑色的水銀鏡面,立刻多了時髦感

這一支我真的超愛 ♥♥♥

 

 

IMG_5929

IMG_5928

這支側邊設計的很美 :D

在鏡腳鑲入了金邊,金邊上刻印著大寫Stella McCartney

 

 

 

 

IMG_5927

IMG_5925 

鏡腳內側也各有型號與品牌名稱

型號照片拍得挺清楚的,我這邊就不打出來囉 ;D

 

 

最後附上穿搭照 :)))

而且剛好兩支適合不同風格

穿的個性就搭Rayban

穿的氣質就搭Stella McCartney

有了這兩支已滿足 ♥ (水銀鏡面的部分...XD)

 

 

若喜歡我的部落格,歡迎按讚加入我的專頁,可以收到最即時的發文訊息喔!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