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9.JPG

終於要來寫這篇了(掩面)

除了因為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另外就是因為雙色唇膏其中一色一直無法上手啊(淚)

上次的「LANEIGE舒芙蕾花瓣唇頰筆」真的是一次就上手!

再來回顧一次文章 ❥❥❥ http://alma750615.pixnet.net/blog/post/32565231

不過最近終於慢慢抓到感覺了!

接著就直接來分享我買的3個顏色吧 :D

 

 

IMG_9938.JPG  

IMG_0542.JPG

還記得雙色唇膏剛上市的時候,台灣的貨立刻被掃光光!

就連韓國也很誇張

我還託了兩次剛好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才買到

我想都是因為宋慧喬的照片太生火了!!!!!

tumblr_nkjut6SjtS1tlvzvao1_1280.png

tumblr_nkjut6SjtS1tlvzvao4_1280.png

tumblr_nkjut6SjtS1tlvzvao2_1280.png

我買的就是照片中的3個顏色

#5 Daring Darling 

#3 Pink Salmon

#2 Red Blossom

 

 

IMG_0551.JPG   

#5 Daring Darling是紅與桃紅的組合,也是最搶手的主打色

#3 Pink Salmon是粉橘與淡粉的組合

#2 Red Blossom是深紅與裸色的組合

三組配色都超美的~

而且顏色很顯色!上圖都是單塗抹一次的顏色

呈現的是霧面質感

 

 

 

然後這支雙色唇膏使用的方式其實不難(直接附上LANEIGE的影片教學)

但其中的#2 Red Blossom因為兩個顏色落差比較大

所以反而很容易不小心畫髒,擦完後唇膏上的裸色區塊也很容易混到紅色

又得擦掉那混到的顏色才能再塗,我自己覺得很浪費唇膏

不然我覺得#2 Red Blossom這個配色真的無敵美!

另外我覺得最後可以加入用手指"拍點"的動作

讓兩個顏色交錯的邊緣可以更加柔和,更有花瓣漸層的感覺~

來附上我的試色給大家參考 ;D

(因為嘴唇狀態不好有先用護唇膏打底,所以會比較有光澤感一些些)

 

 

IMG_3374.JPG

#5 Daring Darling

中間偏紅色、外圈是桃紅色

這一色擦起來非常韓妞

而且是很好上手的顏色!因為兩個顏色是相同色系的

即使兩色混在一起了,或者是左右沒有塗得很對稱,都不容易被發現 :D

 

 

 

IMG_3280.JPG

#3 Pink Salmon

這一色我會非常推薦購入

中間是粉橘色、外圈是淡粉色

而且也是好上手!很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比起單擦橘色唇膏來得太韓妞,這支利用橘與粉反而帶出淡珊瑚色的甜美感

本來最不看好的一色,現在卻是我最愛 ♥

  

IMG_3296

#2 Red Blossom

中間是較深的紅色,外圈是裸色

這一色如果擦的好真的很美~(擦不好就會很悲劇)

這支的試色我是用一點、一點淡淡的擦上

若想要宋慧喬那種感覺,會建議拿唇刷來刷比較好

 

  

IMG_0833.JPG  

以上 :)

照片是擦#5 Daring Darling

 

 

IMG_9952.JPG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那麼難買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靠櫃試試唷!)

 

 

 

 

fb即時分享穿搭/買物/美妝保養/旅遊等等訊息,點讚追蹤我吧!

 

以及我的Instagram

 

 

♥ 訂閱Alma的痞客邦blog

 

♥ 按讚加入Alma的粉絲頁掌握最即時的分享

♥ Alma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 追蹤Alma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